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周华健前进埃塞俄比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4日18:17  凤凰卫视

  周华健要深入东非体验埃塞俄比亚大饥荒,二日与台湾世界展望会会长邵庆明等人启程前往“黑暗大陆”,乐为世界展望会两千年饥饿三十代言人。

  七年前周华健曾经及张艾嘉与李宗盛一起出席饥饿三十记者会,多年来,他受到好友张艾嘉执於馀救援第三世界奔走救援影响,也有“世界一家”的情怀,转眼饥饿三十已经迈入第十一届,周华健接下代言工作,前往大饥荒的埃塞俄比亚,他认为只要有起步都不嫌晚,返台他还要在七月二十九与三十日两天,在台北体育馆共同出席饥饿三十营会,与营友分享这次亲身体验。

  肩负著一个与歌唱不一样的任务,周华健出发前表示此行比任何通告都惶恐,他说,很多人根本不了解什麽叫做饥饿,很多人饿肚子是为了减肥,花大钱饿肚子,但世界上却有无数人没饭吃,就在埃塞俄比亚,有人甚至走了五十公里的路程领到世界展望会的粮食,小孩都饿死了。

  今年埃塞俄比亚旱灾大饥荒,周华健此行是前往埃塞俄比亚颇严重的灾区高德镇。

  去年台湾九二一大地震,周华健也伸出援手尽一己之力,他说,我们遭逢大地震,土耳其都马上来援助我们,身为地球村的一员,埃塞俄比亚也需要我们的关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