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陈慧珊进军歌坛 唱片下周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0:21  大公报

  陈慧珊与身在美加做布道会的好友蔡少芬有保持联络。对於有报道指蔡少芬已经不再在布道会上伤心落泪,慧珊认为纵使感动亦不代表不开心。问到是否担心蔡少芬回港会被人追债?她认为,蔡少芬当日公开母亲欠赌债事,亦是不想被追债,但作为公众人物会对任何事有心理准备,相信她会懂得处理的。

  慧珊的个人唱片下周便推出,但她正忙於拍摄电视剧《美味情缘》,所以唱片宣传方面会较为弱。唱片公司已作出迁就,安排她做电台电话访问,又会抽一日出来做签名会。今次新唱片内有她亲自创作的一首歌,未知外间有什麽反应。她又会与苏永康合唱剧集《大之家》主题曲。

  有指近期不少电视艺员相继进军歌坛,如张家辉、古天乐、江华等,大可以争夺来年的乐坛新人奖?她自言没有想过争,如果家辉、古仔得奖会替他们开心,始终捱了这麽多年。不过乐坛仍有很多新人,未必是他们得的。电视艺员会否形象亲切占优?她认为其他新人宣传率频密,反而电视艺员常因拍剧集而抽不出时间做宣传,较为吃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