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王菲首度开腔畅谈“王锋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锋恋发展多时,王菲只就事件发表过公开信,从未有亲口表白,昨天她开腔讲王锋恋。身在日本冲绳岛拍摄新片《恋战冲绳》的王菲,主动与记者大谈恋情,她表示绝不介意公开,但就怕公开后惹来麻烦,所以暂时保持现状,她说:“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

  今年三月王菲与谢霆锋被揭发在酒吧玩“咀咀枚”,“王锋恋”即成热门话题,但二人中只有霆锋偶有提及恋情,而王菲只发表过一封公开信后,就绝口未有再提。

  王菲昨天飞往日本冲绳拍摄新片《恋战冲绳》,在现场开腔大谈恋情。采访初时她表示不会谈及恋情,只会倾谈工作,但因她在片中多番被人追杀,记者笑问她被人追的感觉,她说:“被人追什么感觉?被人追债就不是太好啦!”记者把握机会,再追问恋情,她亦改变态度,侃侃而谈,她说:“我绝非介意公开恋情,只是担心公开后会惹来极大麻烦,所以暂时仍保持现状,我觉得现在生活很好!而且我觉得我的生活没必要让大家都知道!”她否认坚持拒谈恋情,她说:“什么坚持不坚持!可能有朝一日都会讲!”

  未介意与霆锋广告打对台

  二人分别拍摄不同汽水广告,且将会打对台,对此事,王菲说:“不介意!因为我都理不到!但是我不觉得这个宣传手法好高明!”对于杨受成表示王菲是自己人一事,她说:“他是不是喝多了乱说话?(会否介意与霆锋工作上合作?)长远来说我没想过!但就算真是,我都是交给经理人处理!”

  王菲在《恋战冲绳》一片中,饰演黑帮头目情妇,与张国荣及梁家辉均有感情线,该片会在日本拍摄一个月,而谢霆锋亦会往上海拍摄新片,看来这对情人又要暂别个多月才可以再次密室相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