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日记簿写出心底 事陈宝莲仍爱黄任中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4:2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5日消息,陈宝莲昨日终於为电影“情陷百乐门”补拍最後一日戏,由於之前陈宝莲因情绪问题入了医院,令此片补拍日期一改再改,所以昨日她很准时,一早就到,又很合作地与狄龙对戏,结果一次过拍完那场戏,而拍完之後,她还留在现场练歌,心情很好。

  陈宝莲表示,因为她在昨晚就要去台湾拍侯孝贤的电影,因此走前要完成“情”片的工作,而今次她去台湾,会逗留个多月,问她可会去探望契爷黄任中?她表示过去的事不想再提。但问到她怕不怕再去台湾会勾起不愉快回忆时,她却说:“我忘记了以前发生过的事,我不想去记,人生总有起跌,过去的事就当作教训吧,未试过,就不知道何谓好何谓不好了。”

  虽然陈宝莲口口声说忘记以前,但其实她并未真正忘记,昨日她与记者闲谈间,拿出了一本日记小簿,内容写了很多她对不同事物的想法,包括女人、打仗,当中有两页还写着“珍惜眼前人,我很珍惜爸爸,ILOVEYOU女儿亲亲爸爸黄任中”等字句,可见她仍对契爷黄任中念念不忘,当记者问到她是否仍很念戴契爷时,她承认有此事,她说:“因为有很多事是他教识我的,毕竟我跟他相处了很久。”至於她是否仍爱契爷?她表示这是她的心中感受,不用向记者交代,她还请记者不要经常“啄”着这个话题来说,她强调自己在经历了这二十七年来的种种後,已变得平静。

  (2000/06/05香港商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