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舞台演绎“邓丽君” 曹众被绯闻所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6:59  羊城晚报

  一段时间以来,曹众因为在香港音乐舞台剧中扮演一代歌后邓丽君而成为娱乐圈关注的重点。之前,有关她与香港影业大亨邵逸夫的“绯闻”则充斥了港台报刊的娱乐版面,而大陆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为此特意到香港给她做专访以正视听,也被某些人揣测她是姜的“红颜知己”。而事实上,曹众不过是姜昆女儿的朋友、担任了“昆朋网”的香港宣传策划经理而已。

  在一份《XX日报》上,登着曹众和另外一名女孩搀扶着年逾九十的邵逸夫先生下台阶的照片,旁边是一张放大了的曹众的手拉着老人的手的特写,加上一段别有用心的“说明”:能够和六叔″十指紧扣″的绝非泛泛之辈,除了方逸华之外,就只有曹众了。并称:两位小姐陪邵先生看戏的这一段时间,邵太太正在另一家戏院里看金马奖的颁奖仪式。

  文章中还详细介绍了曹众和″六叔″邵逸夫的关系是如何如何密切,怎样经常出没于电影院和看戏的观众席上,可谓少老同道,路人皆知。而另一份杂志的封面则用了一张曹众扮演邓丽君的剧照,并配了一个不堪入目的大标题:《曹众骚胸谈六叔》。

  曹众在接受姜昆采访时“一脸愤怒”,说:“我在后台,记者们纷纷照相,我办事又特别认真投入,谈话和接受采访也是如此,匆忙之中,就没有注意到我的演出服前胸部分落得如此之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香港演艺圈内我是个最保守的人,从来都回避媒体,此次纪念邓丽君故去五周年,我以投入的姿态来塑造一代歌后的形象。我不仅对工作极其认真用心,对记者也是如此,可是这些记者……真卑鄙!”

  曹众11岁参军,1982年从国防科委调到广州军区,1988年参加首届“美在花城”,1992年赴港发展,曾出演香港一些比较有影响的电视剧的配角,如《包青天》、《妙手仁心》、《鉴证实录》、《创世纪》等,还担任过TVB卫星频道的节目主持人,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殊为不易。此番成为“绯闻人物”,除了拜香港记者的传家宝“狗仔队精神”所赐外,还与港传媒长期以来对内地女艺员怀有偏见、认为她们靠色相博出位有关。

  而姜昆大叔以《“邓丽君”落泪了》为题写下这篇专访,对身处那个环境中的曹众,又能有多大的帮助呢?(本报记者庄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