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孙楠买红妹不怕情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8:21 

  最近,全国部分媒体发表了一篇《买红妹和孙楠5.1”完婚》的报道。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家中的买红妹,原想问一下她做“孙太太”的感觉,但是没想到采访竟成了买红妹的一个“辟谣专题”。

  记者开门见山地问她:“听说你5月1日结婚了,是吗?”“没有,那都是他们瞎说的。”买红妹忙解释,“现在的‘网’,真没法说,简直是听风就是雨。”

  买红妹说自己确实和孙楠处着对象,但至于什么时候结婚还是个“未知数”,孙楠特别特别忙,结婚一事也一直没有商量。

  记者问她和孙楠谈恋爱也有一段时间了,难道就不怕出现类似那英和高峰的“情变”吗?买红妹稍思索了一下,说:“都说名人谈恋爱久了会出现裂痕,但我想各人的性格不同,感情经历不同,结果也会不同。”看来,买红妹对自己的恋情很有信心。不过,她也挺“看不惯”沈阳某些报社发的一些报道,说孙楠不愿承认自己谈恋爱了,原因是怕伤歌迷的心。“我就看不惯这样的事,谈就谈了,这也不是什么花边新闻。”温顺的买红妹显然有些发怒了!

  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孙楠减肥广告一事也给买红妹增添了不少压力。“我跟林萍(孙楠减肥广告的重要联系人)是好朋友,但是到现在我都没有办法给她打电话证实,但听说那家公司是林萍的‘老公’(结没结婚不知道,现在可能已经分手了)开的,我相信孙楠的为人,他不会是那种得了好处卖人家乖的人,对这件事,我只能说厂家太卑鄙了,他们为了钱什么都可以不顾!”买红妹一气呵成,将她对这件事的看法说了个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