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谢霆锋台北发表爱的宣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6日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谢霆锋深情一句:“我不会伤害我心爱的女人。”继上次去王菲过夜后,“锋菲恋”感情更加公开,连一向不讲不回应王菲亦曾破例谈霆锋,不仅如此,阿菲六月三日秘密飞去台湾陪霆锋拍广告,可见两人已达热恋阶段,已到达难舍难离。

  前晚霆锋在台湾宣传新唱片记者会上,问他喜欢王菲什么?霆锋答:“就是喜欢她的人。”他还表示不要带一个女人出来放在身边,而应该专注自己音乐,如果歌迷因为身边女人而去买他的音乐,而非音乐本质,那他没有话说。他说:“我不是不敢公开,不是不想说,只是这样会替对方带来不必要麻烦就不好,因为我刚从加拿大回来时就有过类似经验,让当时女友及其家人饱受传媒困扰,恋情因而告吹。”记者希望他再多说一点锋菲恋时,他强调:“朋友不是拿来作宣传,无论是陈奕迅、王菲也好,不会带给他们麻烦,更何况是心疼的女人,更不会拿来作宣传。”

  承认恋爱很快乐

  霆锋说不会骗人与她只是朋友,好像若被拍到吃饭照片,如果对外否认,但回到家面对,就觉得对不起心爱的女人,像欺骗了她。

  说到恋爱感觉,霆锋一脸幸福表示:“很快乐。”当记者引述他曾说过:“一大觉醒来,身边有个女人,真好”时,霆锋更脸都红了,露出尴尬表情。近期新歌产量减少,霆锋说以前他失眠时会写歌,最近比较少失眠,此话一出,引来现场记者会心微笑,因为他刚被拍到到王菲过夜新闻。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