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宋丹丹:处在幸福的顶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8日16:56  羊城晚报

  6月2日晚八点,昆朋网城“中国名人聊天室”迎来了喜剧明星宋丹丹。她说:“我现在也许正处在幸福的顶点,我从过去的婚姻中解脱出来,建立了新的家庭,我确实找到了一个好老公;现在我的儿子也生活得非常快乐。”

  从未得到过这样的疼爱

  宋丹丹与现在的丈夫十年前就认识,但不熟,在偶然的场合再次相遇,才发现彼此都失去了家,但又都很爱家,都需要家。于是两个离不开家的人决定再结婚。

  宋丹丹称自己“从未见到像他那样爱家的人”:“我们刚进来时房子是装修好的,地面铺着大理石,但我和儿子巴图习惯光着脚走路,他怕我们着凉,一定要重铺。我从没得到过这样的疼爱。他非常爱我儿子,我儿子也爱他,叫他爸爸。”

  “他极具幽默感,有很好的文化素养。他是我心目中非常优秀的男人。我并不看重他的事业成功与否,重要的是忠实,善良,是伴我白头到老。

  在新家里,我们从不回避过去。我老公非常喜欢英达拍的电视剧,说他演的《围城》多么多么好,他欣赏英达的才华,迷恋《我爱我家》。我可以在家大讲英达,从不避讳,孩子也经常提起。我从未对家这样热衷。也许是我们都曾经丢失过家和爱,现在更懂得珍惜了,更懂得爱了。”

  经历过非常痛苦的日子

  “我经历过非常痛苦的日子,对我的一生来说,那是场恶梦。现在才知道贤妻良母是要经过许多考验的,你要学会宽容、学会忍让,学会经常自我检查。

  刚离婚的那段时间,我曾后悔,但在当时我不会说出来,毕竟离婚是我先提出来的。实际上,那段时间,当我在街上看到一对夫妻领着他们的孩子的时候,当夜深人静我一个人坐在黑暗里的时候,流着泪问自己:我的家呢?我的孩子呢?我服侍了十年的老人呢?我在干什么呢?我疯了一样地想孩子。但实际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天上的月亮和数星星的时候,我是那么后悔。”

  对英达有过深厚的情感

  “不能说与英达十年婚姻的和睦家庭形象是假的,没有人会做假做这么多年。我对他有过很深厚的情感,我从不为做过他的妻子而后悔,从二十六岁到三十六岁这十年的婚姻中,无论是事业上,还是情感上,我们都是共同走向成熟的。

  我从不认为英达是一个坏人。我只是觉得他有些陌生,不了解他了。我不否认我曾咬牙切齿地痛苦过和诅咒过,我心里曾经非常不平衡。我承认我有许多无法避免的女人的弱点。

  离婚是一种丢失。因为你离开的不仅仅是一个家、一个丈夫、还有你们共同营造的环境、气氛和共同的幽默方式……”(舒怀)





 相关链接
  • 英达宋丹丹会否再合作?
  • (2000/03/29 10:28)           
  • 英达拍新剧 宋丹丹离去是损失
  • (2000/03/26 15:06)           
  • 宋丹丹大暴婚情
  • (2000/02/25 09:58)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