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吴宗宪射箭 陈孝萱照片作耙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7:1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消息,本报独家披露吴宗宪以两千三百万元的高价,将前女友陈孝萱的房子购回之後,吴宗宪昨天在挹翠山庄出“周日八点党”外景时,再度遭到大批媒体记者的包围。他坦白的承认:“星报的报导的确是真的。今後,那间房子将变成员工招待所。”

  吴宗宪说,自从陈孝萱决定要将房子出售之後,他就请康康打电话,跟她谈过买回房子的可能性,但是刚开始却遭陈孝萱拒绝。为什麽自己不打电话呢?吴宗宪正色说:“我发过誓的,谁再主动打电话给对方,谁就绝子绝孙的!”康康在一旁作证,证实电话是由他打的。

  吴宗宪很无奈的说:“刚开始她不肯,宁愿让房子给仲介低价卖,还任人家赚仲介费,你说,这是不是很愚蠢?”後来,因为宗宪将一千七百万买来的房子,出价提高到两千三百万,陈孝萱才不再反对,将房子卖还给吴宗宪。

  吴宗宪为什麽对孝萱这麽好?是否对她仍然无法忘情?吴宗宪慨叹了一句:“如果这算是对她好,那以前在一起的时候,真不知要怎麽形容了!”那现在还爱著她吗?宗宪的回答是:“愚蠢是不可原谅的错误!”不过,凡是报纸上有陈孝萱的新闻,他仍然一一仔细阅读,注意得不得了。吴宗宪也听说了詹仁雄已在南港购置新屋,他“哦”了一声说:“祝福他们。”

  不过,心里虽舍不得,吴宗宪昨天在“周日八点党”外景比赛射箭的时候,还是拿著陈孝萱的照片当靶心猛射。本来,制作单位准备的靶心是黄安跟李艳秋,结果,吴宗宪主动说要换成陈孝萱。至於另两位主持人康康跟郁芳的靶心人物是谁?不用说,当然是蔡安荞跟六月罗!

  (2000/06/09/星报)





 相关链接
  • 陈孝萱拍泳装照 美臀遭咬(附图)
  • (2000/05/30 16:10)           
  • 陈孝萱、吴宗宪三角恋情有内幕
  • (2000/04/26 15:1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