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侯耀华否认张延因其退出“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17:44  羊城晚报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一事最近被炒得如火如荼,传闻原因在于张延曾在节目中用电话引导笑星侯耀华说出“我爱你”,遭侯哥痛斥后伤心而去。正在深圳度假的侯耀华说,为这事他已经接了不少记者采访电话,都快跟他们发毛了。

  有报道称:在某期节目当中,张延在电话中让侯耀华说出“我爱你”三字。当侯耀华得悉这是在做节目之后非常恼火。此后不少人猜测张延和侯耀华的关系,令侯耀华非常尴尬。此后,张延找到节目组的策划人员,提出今后不愿再作这样的节目。

  对此传言,侯耀华感到十分无奈。他说:“节目是在两年多前做的,而且根本就不是那回事,我根本就没发过脾气!”

  侯哥说,张延给他打电话说想请他参加《欢乐总动员》时,他正在山东做节目。当时他告诉张延,如果刚好碰到是他两期节目之间的休息时间,就没问题。后来恰好碰到他休息,于是就参加了。“当时我玩命地说,如果不说(我爱你)那节目就结束不了。他们还挺满意的。”

  事后他跟张延之间也没什么太多联系。此后他又参加过一期《欢乐总动员》,程前说:“你怎么今天有空来了?”他开玩笑:“我找张延结婚来了!”侯哥没想到这事竟会被传为张延因他而退出节目。

  对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一事,侯哥说可能她有自己的想法。据北京一位知情人则说,张延应该是拍戏去了:“张延本来就应该是拍戏的人!”

  张延在《欢乐总动员》的搭档程前则表示对此事“不是很清楚”,说他刚从美国领奖回来,现在正在海宁拍《女足九号》,已经一个月没回北京了。程前说:“我跟她没有联系,她可能在拍戏什么的吧。”(娅子)





 相关链接
  • 拿侯哥当猴耍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另有传闻
  • (2000/06/03 13:43)           
  • 拍戏主持不能兼得 张延退出《欢乐总动员》
  • (2000/01/17 05:56)           
  • 《欢乐总动员》张延说起出嫁--不急
  • (1999/12/18 08:5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