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天津日报>新闻报道 




刘晓庆当后台老板不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2日14:45  天津日报

  由刘晓庆公司制作,方青卓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皇嫂田桂花》刚刚封镜,后期制作还未完成,就传出要接拍续集的消息,真有此事?还是又有人造谣?《每日新报》记者日前采访了还在“私生女事件”中惊魂未定的刘晓庆。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皇嫂田桂花》要接着拍同名的续集?

  刘晓庆(以下简称刘):对,我们马上要拍48集左右的续集,剧本还没有最后确定,模式是一样的,但故事肯定不同,主要演员不会有大变化。

  记:一般地说,因为第一部播出后,有了很好的反响才会续拍,而这个戏第一部刚刚封镜,紧跟着就开拍第二部,这种做法是否唐突了些?

  刘:我对这个片子很有信心,演员演得都很出色;另外剧本写得也很好,剧情也很紧凑,我敢说这是一部观众喜闻乐见的片子。另外,如果说第一部有些不足之处,我们在下一部里也可以弥补、改进,我有信心把第二部拍得更好。

  记:投资情况如何?

  刘:我们公司全额投资,所以需要多少,就投多少,没有什么预算,因为我们不是去拉人家的钱。

  记:你在这个剧中没有担任角色,是否说明你已从前台转到幕后制作?

  刘:我从《武则天》开始就一直在制作,《火烧阿房宫》、《逃之恋》一直是我在做后台老板。如果说让我在剧中担任角色,那要在我高兴和有我喜欢的剧本的时候;在我认为对我有挑战性角色的情况下,我才去演。

  记:听说由湖南电视台《快乐大本营》节目主持人李湘主演的《快嘴李翠莲》卖出了天价,《皇嫂田桂花》是否与之有一拼?

  刘:我不知道别的戏,我们也不要和别的片子比,反正目前我们这个片子发行不错,很令人满意。在“私生女绯闻”出来之前,这个片子已经全部卖完了,那时已没胡炒的必要了,说我“5月5日在公司开了什么策划会”,根本没有的事,5月5日还在劳动节放假期间,我去爬香山,那天我根本没来摄制组,那个时候片子早卖完了。

  记:现在好像20集左右的戏,在播出时更对观众的胃口,为什么续集要弄48集?

  刘:我们拍48集,但可以分两次播出,这是个系列剧,播放时还要重新策划,但拍还是要这样拍的。因为前20集受各电视台欢迎的程度,已经超过了我最先的估计,开始我觉得这个片子会很有观众,但没想到会这么好,所以对续集我有信心。

  记:在《皇嫂》的开机仪式上,听说公司还要投拍一个旧上海题材的电视剧,不知进展如何?

  刘:对,公司从今年到明年还要拍200剧集,包括《上海的故事》、《洛神》、《青春偶像》,希望在两年之内我们能够成为全中国私营企业中最主要的供片商之一,我在《上海的故事》中可能会出演一个角色。

  记:《逃之恋》播出后,观众对你饰演的小凤仙褒贬不一,你怎么看?

  刘:我觉得《逃之恋》是个非常好的戏,至今我仍觉得是我所拍的作品中很让我喜欢的,而且是个精品,它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有些地方比《武则天》要好,节奏比较快,剧本各方面相对完整。现在过了很多年再看,我并不是指我个人的表演,整体上,包括一些群众演员,都非常出色。

  记:为什么你一出道就伴随着绯闻呢?

  刘:我也不知道,这要问你们呀,每次在我安静些的时候,就会出来一个绯闻轰动一下,就连“私生女”的事也想得出,有一个台湾的记者就这件事来访问我,我说:“好啊,我可以不劳而获,我还奇怪,怎么全部是女儿没儿子?哈,我劝他们最好别再瞎编这些了。”

  刘晓庆与记者谈话时,态度认真、平和真挚,让人感觉眼前的刘晓庆与传说中的她确实相去甚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