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每日新报>新闻报道 




影星彭丹透“秘闻”:那英高峰和好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3日09:11  每日新报

  新报综合讯6月9日,专程从香港悄悄飞抵北京的香港影视明星彭丹,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接受采访时,不经意间透出“四大秘闻”,而这“四大秘闻”都和辽宁有密切关系。

  差一点成为“辽芭”演员

  1987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彭丹,在学校期间是学芭蕾的。就在这一年毕业分配时,她差一点就走进了辽宁芭蕾舞团的大门。她说:“那一年,中央芭蕾舞团、上海芭蕾舞团和辽宁芭蕾舞团,都到学院要人。惟有辽芭的条件最优厚,我犹豫了好多天,最后还是决定留在了中芭。”尽管如此,彭丹得知辽芭正在北京演出《二泉映月》时,仍然详细询问了该剧的情况,并为自己没能到辽芭和到剧场观看演出而遗憾不已。

  赵本山是我内地的师傅

  彭丹说她最喜欢、并带有崇拜性质的明星当中,香港有周润发、梁家辉,内地有赵本山。“我是经朋友介绍在北京认识他的,他是一个蛮特别的人,平时嘻嘻哈哈,非常有趣,做起事来蛮认真的。他是我很好的师长,我把他当作内地的师傅。他劝我多花些时间往内地发展。我们都希望能有机会合作拍一部电影。”随即彭丹给赵本山打电话,说她正和记者在一起,谈论赵本山呢。

  曾偷偷飞到沈阳看望曲乐恒

  彭丹说她是个体育迷,尤其是个足球迷。她最喜欢的球员都是辽宁的:张玉宁、曲圣卿、李金羽……“前不久,曲乐恒遇到车祸住院,我还偷偷地到医大看望过他呢。只是他当时处于昏迷状态。我是偷偷从北京飞到沈阳,在几个不是什么名人的朋友陪同下去的。当时是晚上,曲乐恒的父母都在,他们不认识我,但我们打了招呼。随后我又悄悄地离开了沈阳。”

  那英亲口说的:已和高峰和好,并且原谅了他

  彭丹说她和内地好多明星是朋友,那英就是其中之一。“前几天,我和那英聊天,她说她已经和高峰和好了。只是这件事那英没有向任何记者透露过。那英太爱高峰了。那英表示已原谅了高峰。”

  彭丹透露,她参拍并主演的电视剧《狗不理传奇》、电影《开着火车上北京》7月份将在内地70家电视台和影院播出、放映。





 相关链接
  • 那英母亲:我不会把女儿嫁给高峰
  • (2000/05/08 11:47)           
  • 高峰:我和那英不可能分手
  • (2000/04/27 11:16)           
  • “浪子”高峰:今年我要娶那英!
  • (2000/04/26 17:31)           
  • 那英姐姐那辛澄清“复合”传言
  • (2000/04/08 11:17)

     相关专题
  • 那英高峰的情感之路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