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林熙蕾在港工作感寂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09:21  大公报

  林熙蕾在北京拍完了《蜀山正传》返港,对於有传曾一度与她传出绯闻的林建岳最近又再做爸爸,其模特儿女友为其诞下女儿一事,她说先前不在香港,所以不知此事,但因与他并不稔熟,故不会恭喜他。

  久违了的林熙蕾,粤语比前大有进步,笑问她是否在港交上男朋友之故?她说:“线,我是同合作的同事学的。由於我在港朋友不多,平日只得自言自语同自己解闷。今次拍《蜀山正传》亦是同空气做戏,没有对手的,幸我训练有素,可以大派用场。这次我拍了一星期,可能时间较短,不如其他人般一一病倒。”

  林熙蕾孤身一人,她亦渴望爱情来临。她说:“男友条件嘛!最好A B C(即外国人),可以同我说外国粗言,同声同气。”她称她的朋友都在美国,香港只有令她寂寞的份儿。稍後她会到泰国拍摄剧集《查理天使》,为了应付演出,她要勤做运动锻炼自己,此行要留两个月,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国家,可望晒得一身健康肤色回来。





 相关链接
传林熙蕾为林建岳秘密怀孕
性感女星林熙蕾新近签约 三年内不得结婚
爱不成不生恨 吴大维林熙蕾友情依旧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