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三秦都市报>新闻报道 




姜昆要写“网络相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0:35  三秦都市报

  昆鹏网主姜昆说自己是名副其实的“网虫”。别看成了“网虫”,姜昆并没忘根,网站上有相声,就连新段子的名字都叫《姜昆.com》。正当相声界正在积极寻求出路时,或许姜昆又会为相声艺术再次注入新鲜活力。?姜昆早就表示不会抛弃相声艺术,这一点同牛群可不一样,姜昆跨行到网络上,事业上还兼容相声,而牛群搞摄影基本上就把相声给扔一边了。“有样学样”,姜昆的徒弟大山也是一边开展中国与加拿大的文化交流活动,一边说相声。?姜昆创作能力很强,凡是他表演的相声绝大部分出自自己手笔。1998年触网之后,他基本上没有写过新段子。是这几年的网络生活给了他创作灵感,他准备写网络相声,头炮就是《姜昆.com》(栗新风)





 相关链接

姜昆称未来没有网络办不了的事 (2000/05/31 14:43)
有关姜昆网站被中华网收购的传闻有误 (2000/05/17 16:01)
嫁给姜昆不容易 (2000/04/13 12:15)
白岩松与姜昆、余华有关梦想的对话 (2000/04/08 18:23)
凤凰卫视“面对面”:姜昆谈网 (2000/03/15 13:30)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