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大公报>新闻报道 




蔡少芬返港 收拾心情投入工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09:08  大公报

  蔡少芬早前自揭在娱乐圈多年一直代母还赌债,然后便远赴美国传道及散心。在她离港期间,曾有不少刘姓富豪为她母亲还赌债新闻,又有男友吴奇隆发表爱的宣言。昨日蔡少芬终于收拾心情,正式投入“无线”王心慰新剧的拍摄工作。

  蔡少芬昨日参与该剧造型及拜神仪式。她出现即被大批传媒包围拍照,见她心情甚佳,亦有备而来,接受记者访问即大讲戏经。她说,自己在新剧中演一个心地好的靓女,好爱惜家人,与戏中的母亲朱咪咪关系很好。有问朱咪咪在戏中会否累及她?她认为,不要这样说,母亲的事是私人事。被问及回港后有否见母亲?她说私事不讲。

  她有感现今心情很好,私事会私下处理,要讲的之前已讲过。不过,她好感激大家的支持,其他事不会再讲。大家亦不要再问。总之,她已经是大人,懂得面对及处理问题,现在她最紧张工作,不想再将以前的事拿出来讲。总括今次事上,她看到很多人爱护自己及主动关心她。那“刘先生”是否其中之一?她说,会感激每一个关心她的人。

  与男友吴奇隆感情是否更进一步?蔡少芬承认是。对于男友担心她的健康?她笑说,对方应该担心的,自己也会好小心。说到她不在港期间有很多传闻,她自言没有介意别人用什么角度、目的去看,对忠肯的报道不会介意,若不真实的她会好心痛。她并指出,报道第一日是真实的,但第二日有的是假的,到第三日更是作的。由于当时她不在港未能解释,现在过去了便算。

  以后是否赚钱自己储?她指这是私事,而工作量跟以前一样,不会因某些事增加或减少。

  她说,剧中与家人关系好,现实生活中如何?

  她说,与哥哥很好,接著才补充说,与其他家人关系也好好。





 相关链接

陈慧珊支持蔡少芬:勿理会情变流言 (2000/05/23 11:59)
蔡少芬赌债、情债皆难还 (2000/05/22 12:21)
暗中设下“温柔”陷阱 有人逼蔡少芬卖身 (2000/05/19 10:02)
蔡少芬之母逃回内地躲避追杀 (2000/05/18 09:40)
蔡少芬为母还债曾傍大款 (2000/05/17 11:51)
不堪还债之苦 蔡少芬与母亲断绝关系(图) (2000/05/16 11:3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