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周星驰放话:非等赵薇不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5: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消息,最抢手的应届毕业生赵薇,不仅在大陆让影迷喊破嗓,连周星驰都愿意无尽期等待她开工。

  对刚踏出校园的社会新鲜人而言,赵薇不但没有就业问题,最头痛的是如何跟别人说“不”。毕业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赵薇坦言还是表演,过去是学生,即便表演上有任何缺陷,自己可以告慰自己说学生嘛,错误难免。不过现在赵薇自认是个百分百的“大人”,科班出身的她挑戏挑的厉害。

  赵薇的演艺天空,在她获得大学文凭及取得生平第一本护照後可望更开阔。赵薇忙著在大陆还片约,反倒是最早就找她的周星驰,愿意等赵薇。赵薇透露说:“星爷要我给他一个档期,他好进行剧本及拍摄规划,可是两部连剧一拍就是大半年,让他久等实在不好意思”,小燕子的无厘头,让周星驰有相当的亲切感,她认定赵薇是个表演跨度很大的演员,星爷近年来修身养性,拍片进度又极度缓慢,他不在乎多花点时间等待“女星驰”赵薇的归队。其实,星爷这样等待新血轮注入演艺新生命的的大哥,香港还真不少。成龙的例子不胜枚举,龙少爷曾经为了阿妹编写剧本,现在为了徐若不可确定的档期,新片或多或少也做了一些调整。另一个愿意为其逢高手等待的人是张国荣,让他倾心等待的是已经扬言封刀的萧芳芳。

  对小燕子提出的海外邀约不仅止於星爷,还包括一些海外欧美片约,不过赵薇认为自己虽毕业於北京电影学院那样的高学府。但大二开始就常外放演戏,英语这样的国际语言她只学会皮毛,还要努力再加强才有勇气展翅高飞。

  (2000/06/15/星报)





 相关链接

周星驰绯闻女友拍全裸照 (2000/06/01 09:38)
胡瓜:曾志伟周星驰学过我们 (2000/05/22 17:53)
周星驰坦承艺术细胞来自母亲真传 (2000/05/09 16:15)
黄蜀芹:周星驰的表演充满人性 (2000/05/08 10:24)
综述:周星驰和他四个女友们 (2000/03/06 16:01)
赵薇过了毕业关 (2000/06/14 19:05)
赵薇要拍写真集 (2000/06/13 14:04)
赵薇失约因“绯闻”? (2000/06/12 11:18)
赵薇无锡引发“暴力事件” (2000/06/10 14:01)
赵薇一双大眼屡招绯闻? (2000/06/05 14:42)
关注赵薇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