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音乐盛典真热闹 明星见面也扎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05:50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香格里拉饭店的宴会厅里热闹非凡,作为“2000CCTV—MTV音乐盛典”最亮点的数个“明星见面会”都在这里同时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娱记们也都汇聚到这里。

  下午4时左右,丹麦新生代舞曲组合AQUA(水叮当)第一个披挂登场。他们的新专辑《水瓶座》于日前推出后,在中国发行还不到3个月,就轻易地突破了双白金的销量。因此,他们此次到京不仅是作为“音乐盛典”的演出嘉宾,而且还是专程来接受上海音像公司为他们特别颁发的“《水瓶座》专辑中国销量双白金奖”。刚一步入会场,水叮当的成员们便被无数的闪光灯所包围,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在组织者的多次劝阻下,许多记者才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人们对他们活泼的曲风都非常感兴趣,而“水叮当”们也显得很自豪:“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曲风,是因为我们都喜欢标新立异。”据“水叮当”们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心中非常的兴奋”。在他们的心目中,中国是一个有些神秘的国度。他们渴望登上长城,并衷心地希望中国的听众能喜欢他们的歌。在谈到今天晚上的演出时,“水叮当”们却卖了个关子——“我们不喜欢给自己定一个框子。但总之,我们会尽力而为!”

  “水叮当”们的话音还未落,许多记者就被隔壁的“张柏芝见面会”吸引走了。与正式的新闻发布会不同,一张宽大而舒适的沙发放置在会场中央,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随着人群散开,一身清纯打扮的张柏芝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她刚一落座,记者们的问题便劈头盖脸地“砸”下来。面对镜头,张柏芝镇定自若,脸上总洋溢着一丝微笑。也许是因为奔波劳累,她的嗓音有些沙哑。她对此次受邀做“音乐盛典”的嘉宾,实在有些出乎意料。对于自己的处女专辑《destination》,她并不十分满意:“我原本是想唱歌的。后来,周星驰请我拍《喜剧之王》,又和任贤齐合作了《星愿》,于是便在影坛发展。如今自己出了专辑,唱歌和电影便成了同等重要的了。”据介绍,张柏芝的第二张专辑《不一样的我》也即将面世。对于这张名字怪怪的专辑,张柏芝的解释很有意思:“我不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而是一个很‘自己’的人。在制作上一张专辑时,我刚入门,因此很多事情都不了解,周围人对我的影响很大。而现在,我已经有经验了——过去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这张专辑中展示的才是我自己。”与此同时,李玟、王力宏、林晓培等的见面会也在同一饭店举行,令记者们看了这屋看那屋,“忙”得不可开交。晨报记者舒彤





 相关链接

国际巨星越洋助阵 音乐盛典闪亮登场 (2000/06/15 06:45)
第二届CCTV-MTV音乐盛典进入倒计时 (2000/06/14 11:10)
第二届CCTV-MTV音乐盛典走势追踪(附图) (2000/06/13 15:03)
新浪网专访CCTV-MTV音乐盛典港台欧美巨星征集网友提问 (2000/06/13 13:44)
国际传媒再联手 音乐盛典热起来 (2000/06/13 09:20)
第二届CCTV-MTV音乐盛典六月举办 (2000/05/11 18:27)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