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星闻快报>广州日报大洋网>新闻报道 




苏有朋和澳洲女友热线诉相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夏日正热,演艺圈的恋情也正热,继王菲与谢霆锋、陈晓东与张柏芝牵手后,“情深深雨蒙蒙”里的痴情记者苏有朋也传出有一个正在澳洲担任助教的神秘女友,大陆剧组最近传出苏有朋每天半夜2点一定要和女友通热线的消息,经纪人宋文善昨日也不得不承认,苏有朋有一个交往近一年的女友,有一次他接起手机喊了一声“亲爱的”,就把他赶出房间,时间正好是深夜2点半。

  虽然苏有朋非常细心保护这段感情,但眼看纸包不住火,宋文善也只好证实,端午节前,他到上海探班,这个女孩曾托他带一个皮卡丘香包和一些零食给有朋,当时两人约好一块吃宵夜,结果有朋接到一通神秘电话,立刻满脸笑意地喊了声“亲爱的”,还把他赶出房间。

  苏有朋去年暑假应邀到澳洲为中国留学生义演时,这个外型清丽、身材玲珑有致的女孩就是昆士兰中央大学的招待,为大家担任全程向导,讲话轻柔又细心的个性让苏有朋很有触电的感觉。





 相关链接

苏有朋上海再会林心如、赵薇 (2000/05/31 10:14)
赵薇不再与苏有朋合作 (2000/05/30 14:34)
苏有朋:这一次想突破自己 (2000/05/21 12:15)
苏有朋、林心如、赵薇有意排挤古巨基?(图) (2000/05/16 15:25)
图文:苏有朋“牵手”徐静蕾 (2000/05/12 14:3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