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非常男女》“红娘”高怡平:王菲哥哥很体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6: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6日消息,高怡平和王菲的哥哥王弋日前见著面了!两人没有一见锺情,倒是一见如故。回台湾不过几天,王弋不断电话追踪她,问她何时再到北京。他偶尔会小小抱怨:“每天到底几点下班,我打手机听的都是答录,真讨厌。”

  碰面前,高怡平和王弋通过电话,在她感觉以为王弋和王菲一样,是个瘦高型的男人。到北京第一天,王弋立即到她下榻饭店找她,她才发觉身高一百八十三公分的王弋,有点胖胖的。怎麽会认出是他?高怡平笑说:“他眼睛的神韵跟王菲很像。”高怡平还透露王弋真诚可爱的一面,“我以为他是在饭店大厅等我,结果一出电梯,他就站在电梯门口等,吓了我一跳。”後来高怡平问他,为何不坐在大厅等?王弋竟答:“那麽大老远来,我站那儿等,没什麽关系。”

  有天高怡平不经意的表示,她带去的包包太小,东西不够装,王弋马上去买了个背包送给她。据王弋朋友告诉她,他挑了一个下午,不只考虑外型好不好看,连内里都仔细翻过,看看车工细不细。“他真的很体贴细心,我不开心还会学方言、讲笑话逗我。”

  (2000/07/06/联合报)





 相关链接
恋爱不忘家人 王菲为哥哥做媒 (2000/07/03 09:19)
专业“红娘”高怡平三“高”二“快” (2000/07/04 14:05)
高怡平心疼叶蕴仪 (2000/04/18 16:08)
高怡平的爱情“疑云密布” (2000/04/12 16:33)
高怡平又失恋了 (2000/03/15 16:24)
高怡平憧憬网络恋情 (2000/03/01 16:28)
《非常男女》的“红娘”高怡平恋爱了 (2000/01/05 17:4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