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星们谈心目中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37  新闻晚报

  梁咏琪是张学友的歌迷

  梁咏琪说自己从小就是个歌迷,有一次从高处看到偶像张学友在楼下等车,便向妈妈要了纸和笔,飞快地跑下去请他签名。当时张学友很亲切,签完之后还和她握手,那一刻令她开心不已。

  梁咏琪的另一偶像是邓丽君

  她从小就是听着邓丽君的歌长大的,早在没有进入娱乐圈之前,梁咏琪就经常在KTV里演唱邓丽君的歌。

  陈慧娴是郭家明的球迷

  陈慧娴香港足球队教练郭家明是陈慧娴小时候的偶像。她说她特别欣赏其高超的球技和指挥球赛时的镇静从容。陈慧娴难忘的是在1998年5月17日,她终于一圆和偶像在一起踢球的梦想,令陈慧娴很开心很满足,另外她还特别请郭家明签名合影留念。

  苏慧伦欣赏梅丽尔的演技

  美国演技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是苏慧伦的偶像。她特别欣赏偶像主演的《法国中尉的女人》、《走出非洲》等影片,让她百看不厌,最佩服偶像的演技无懈可击,同时她也以偶像为榜样,激励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梁汉文是科波菲尔的魔术迷

  大卫·科波菲尔是梁汉文小时候就开始崇拜的偶像。因为梁汉文小时候常常在电视上看到大卫·科波菲尔表演魔术,简直令他如痴如醉。例如大卫·科波菲尔好神奇地穿过万里长城,或让整座自由女神像消失,都充满了神秘感。

  小时候梁汉文的理想是想个魔术师,更希望大卫·科波菲尔做到的他也能做到,长大后梁汉文知道魔术这东西不太适合自己,虽然做不成魔术师,但依然很喜欢欣赏别人表演魔术。

  郭富城是麦当娜舞迷

  郭富城的偶像是麦当娜。他说他非常喜欢麦当娜的表演方式,欣赏她的多才多艺,敬佩偶像是位十分成功的艺人。可是娜姐的私生活却常常被人议论,郭富城认真地说:“我只是喜欢她的表演才华,其他的可不计算在内。”

  叶倩文迷恋姜大卫武功

  叶倩文18岁从加拿大返台,第一次看中文片就是一部武侠片———姜大卫主演的《十三太保》。受过多年西式教育她也立刻狂热地喜欢上姜大卫,便拿他作偶像,还学他挥剑的样子。

  叶倩文也曾悄悄写信给他,但没有回复。有一次姜大卫到香港,朋友知道后打电话通知叶倩文,她即刻冲向机场,站在外婆卖土产的柜台上,高高地看着姜大卫同狄龙经过,真是好开心!

  孟庭苇视张艾嘉为师

  张艾嘉是孟庭苇的偶像。孟庭苇很欣赏张艾嘉有学问有修养人又好,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良师,特别是崇拜她的两部电影《海滩的一天》和《最爱》。她表示张艾嘉除了演技精湛外,唱歌一样了得。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