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析说与张艺谋“拍拖”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15  天府早报

  在接拍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时,学校的老师就很谨慎地跟我说:“如果你当了这部戏的女主角,那么将来一定会面临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你要有心理准备。但能够拍这部戏,总是个好机会,就要看你自己是否可以把握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时子怡也不明白老师所说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什么。出道以来,章子怡颇有名气了,而所遇到的风雨,终于让她深切地体会到,身在演艺圈就会招惹不少是是非非。最受人瞩目的恐怕就是盛传子怡和张艺谋导演的恋情了。

  章子怡到香港宣传《卧虎藏龙》,记者的提问都集中在她是否和张艺谋拍拖?每一次章子怡都坚决地否认说:“当然不是!所谓恋情只是新闻炒作而已,我最初出道时,是一个新人,人家不认得你,但如果把我形容是小巩俐,和导演有一段恋情,很自然会受到注意。我只想告诉大家,我和张导没有谈恋爱。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老拿我和巩俐相比,我是章子怡。”虽然我只拍了3部戏,但合作的都是大导演——张艺谋、李安、徐克。假如我每跟一位大导演合作都产生一段恋情,那不是很“麻烦”吗?





 相关链接
明星印象:本色章子怡 (2000/07/07 20:11)
章子怡近日将赴台湾宣传《卧虎藏龙》 (2000/07/06 16:45)
章子怡:张艺谋智慧、李安腼腆、徐克脾气大 (2000/07/05 17:51)
章子怡袁泉昨天毕业 论文答辩各自精彩 (2000/07/04 09:22)
谢绝张导苦劝 章子怡坦言现在不拍电视剧 (2000/06/30 10:55)
章子怡要闯好莱坞 (2000/06/29 17:22)
图文:章子怡出席《卧虎藏龙》香港首映式 (2000/06/28 10: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