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邵美琪:宁愿谈狗不谈郑伊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7: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邵美琪与郑伊健分手近一年了,伊健如今终肯再谈这位前度女友,可是女方依然避谈伊健,态度迥异。

    邵美琪昨日接受Show8访问,由于谈养狗之道,故她带了家中其中一头爱犬出现。她将这只名“甜甜”的西施狗抱于怀中,满面笑容谈着爱犬已十二岁了,当问及是否当年伊健送的?她说:“不是,我自己买的。”她更言家中还有两只爱犬,问她都是自己买的吗?她说:“莫非在街捡的吗?”再追问这两只狗又是否伊健以前送的?她没有回答,走入电梯用日语说了一句再见便离开了。

    之前邵美琪很开心谈“甜甜”,还说这犬给父母宠坏了。她说:“它最喜欢吃芝士,不喜欢的东西便拨走。它不怕陌生人,如公关般,容易同人混熟。虽是如此,我没有送它参加狗展比赛,但我会带它出席,认识朋友。”本来她做完录映后会接受传媒访问,最后却说赶着有工作做,匆匆离去。





 相关链接
邵美琪为拍《车神传说》学驾电单车(附图) (2000/06/22 10:45)
邵美琪950万低价出售郑伊健旧爱巢 (2000/03/29 10:17)
邵美琪搬离昔日爱巢 (2000/02/18 15:00)
张崇德否认与邵美琪拍拖称无追求之意 (2000/02/01 13:03)
郑伊健梁咏琪异口同声拒谈邵美琪绯闻 (2000/01/21 12:45)
林志豪靠万绮雯、邵美琪的绯闻走红? (1999/12/24 13:08)
寄语邵美琪:忘记是最好的解决之道 (1999/12/24 10:2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