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与观众一同掀起浪漫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6: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文宁)如果只用一个字来形容任贤齐演唱会的场面,那就是火。

  昨晚,在首都体育馆,激情表演的任贤齐用歌声,情绪高涨的观众用尖叫声,一起掀起了一股激动人心的浪漫风暴。风暴是逐级递增的,任贤齐在演出开始时就得到了歌迷的欢迎,荧光棒开始在看台上频频闪动。但这仅仅是开始,随着演唱的继续,随着任贤齐在每首歌间隙时与观众进行的很煽情的交流,观众的热情不断升温。在演唱“我是一只鱼”之前,任贤齐又一次发挥他的煽情技巧,面向观众,先是告诉大家不要把荧光棒投下来,接着要求和大家做一个游戏,就是让大家把荧光棒举起,随着他的手势左右摆动。只见坐满了观众的看台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壮观的场面,所有的荧光棒都举了起来,没有拿荧光棒的人举起了手臂,随着任贤齐摆动的手,随着动感的音乐整齐地左右摇摆,而且一首歌一首歌地持续下去。

  这时浪漫风暴到了一个高峰。但如此热烈的场面仍没有达到风暴的顶级,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那首著名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让全场的人齐声合唱,相信每一个人在那时都会体验到一种由衷的感动,还有激动。

  昨晚完美的舞台设计也给了任贤齐很大帮助,带着小齐一起升起的中心舞台,更使他有了一种万人注目的感觉,还有不时浮上舞台的精彩的大屏幕画面,也带给大家如梦如幻的感受。

  如果单以场面来说,任贤齐浪漫风暴演唱会完全可以与年初最火爆的韩国HOT演唱会相媲美。任贤齐也深深地被这种场面所感动,他不止一次地说着是观众的热情给了他最大的动力,希望这个动人的夜晚成为永恒,甚至说北京是他除了家以外最想呆的地方。

  虽然这是任贤齐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虽然他说北京是个检验歌手的地方,他心里很担心自己能否让歌迷满意。从昨晚他的表现和观众的热情来看,他成功了,他征服了北京歌迷。

  今天晚上,任贤齐最后一场表演还在这里进行,如果你错过了昨晚的那一幕动人场面,那么今天就去感受它吧。





 相关链接
任贤齐勤练舞功SHOW给北京歌迷看 (2000/07/06 13:09)
任贤齐演唱会北京大肆造人气 (2000/07/04 18:51)
歌迷机场“抓捕”任贤齐(附图) (2000/07/04 18:04)
任贤齐北京歌迷见面会:“玫瑰演习”很浪漫(附图) (2000/07/04 17:5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