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张震“偷香”闹出人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1: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果然还是年轻女娃儿脑筋好、反应快!章子怡昨天搭机由香港抵达台北,还没时间喘口气就直奔记者会。紧凑的行程可没让章子怡的头脑糊涂起来,媒体提出“小巩俐”和张艺谋几个敏感问题,小妮子回答得宜,还“行有馀力”调侃导演李安。

  二十岁的章子怡虽是首度正式与台湾媒体会面,可是她接受拍照后,一坐定就对媒体朋友说“我们来交流吧!”,态度十分从容自然。对于无法赶赴电影“卧虎藏龙”的盛大首映会,章子怡略带歉意的表示她“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学校要求在七月七日前得办好集体户口迁入个人户口的手续,竭尽所能还是迟了一天才赶上台湾宣传之行。”

  被问及电影里的床戏时,章子怡笑著说“因信赖李导演不会让我拍出难堪床戏,所以不害怕。”同时章子怡主动提起银幕初吻献给张震的趣闻,据说拍完吻戏后章子怡向张震表示他可能会被大陆男影迷恨死,没想到张震反唇相讥表示章子怡来台湾时会被女影迷砍死。

  由于章子怡一出道没多久就和张艺谋、李安合作,因此她也发表了对二位国际导演的看法,她说张艺谋和李安有诸多相似处,二人都不爱说话、热爱电影、拍片前置作业认真都是一样的。至於被封为“小巩俐”一事,章子怡表示她了解新闻造势的手法,就像新秀导演出现或许有人会封个“小李安”的道理是相同。章子怡充满自信的说,相信将来大家会透过她的作品认识她。抵台之前章子怡似乎早已盘算好如何享受“宝岛游”,她表示早就听说台湾小吃一级棒,这次她要以“少量多餐”的战略遍美食,果然赶玩电视通告后,立刻奔往台南担仔面大饱口福。





 相关链接
章子怡析说与张艺谋“拍拖”真相 (2000/07/08 10:15)
明星印象:本色章子怡 (2000/07/07 20:11)
章子怡近日将赴台湾宣传《卧虎藏龙》 (2000/07/06 16:45)
章子怡:张艺谋智慧、李安腼腆、徐克脾气大 (2000/07/05 17:51)
章子怡袁泉昨天毕业 论文答辩各自精彩 (2000/07/04 09:22)
图文:章子怡出席《卧虎藏龙》香港首映式 (2000/06/28 10: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