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娟红再干五年不成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4:35  半岛都市报

  前不久,记者刚刚目睹了艾敬被网民挤对的“惨状”,名模陈娟红就又“自投罗网”了。7月4日下午将近4点半,陈娟红来到某网站。不过这时已离公布的聊天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其中的原因并不复杂,并非她耍什么大牌,而是北京交通的无奈和她自称的“路盲”。

  她的不守时连同粘粘糊糊的天气并没有阻碍网民爬网的兴致,仍有100多号儿人与陈娟红侃起了大山。陈娟红在T型台上已经活跃了11年。这对于一个不曾与之谋面的人来讲,11年是极富沧桑感的。但是当记者看到她时,这种印象便荡然无存了。她仍是一位朝气十足的职业女性,并且身材出众。一件白色的针织背心,一条色彩斑斓的七分裤和一堆丁零当啷的小饰物勾勒出一个童心未泯的她。她自己也承认:“我最喜欢日本的吉蒂猫,像我的手机链上、钥匙链上都是它的图案。”至于保持身材的秘诀,她只能承认是天生的。“我最爱吃红烧肉和麻辣小龙虾,而且一顿能吃200只!”

  目前正是模特表演的淡季。除了当当评委,也的确很少见她露面。是不是年龄大了忙着嫁人?其实,她是被自己的公司绊住了手脚。

  这对于一个需要充足睡眠来保养皮肤的人来讲,无疑是一大害事。再加上春节前后成立的模特学校,还要亲自任教一些课程和组办交流活动,她的日子真是充实得不得了。谁都知道模特是青春职业,但她似乎不以为然:“只要不断自我提高并作好保养,模特职业干到40岁左右没问题。就像辛迪-克劳馥那样,已经三十八九岁了,还是那么有魅力。我嘛,再干5年应该不成问题。”(周雪桐)





 相关链接
图文:王新元、陈娟红、王鸥作客新浪(3) (2000/05/27 00:11)
图文:陈娟红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2) (2000/05/27 00:1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