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碧霞笑对绯闻 追求长生不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30  新浪娱乐

  温碧霞早前传出一脚踏三船的绯闻后,一直也不避嫌,跟她的“绯闻男友饶子怀”继续吃饭见面。她笑谓:“我绝对不会因为杂志乱写而避开同朋友见面,不过,狗仔队越来越疯狂,非要乱写,真好气。最搞笑是拍完我饮,夜晚又拍Bowie同舒淇吃饭,真无聊!”

  最近有报道指美国研究人体基因,如果成功的话,人的寿命可以有一千二百岁。温碧霞听后即兴奋若狂。笑谓:“真要是就好了!因为我真的不想死,人生有多美好,有长时间去享受你话几好呢!如果不变老,等1000岁都可以停留三十岁样貌就好!”(linfeng)





 相关链接
温碧霞不愿做纸上明星(图) (2000/05/15 17:05)
温碧霞:漂亮,更注重演技 (2000/03/29 15: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