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办学刘晓庆想当女伯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25  音乐中国

  不少老百姓都有这样的感觉:中国有一个刘晓庆已经够热闹了。但是刘晓庆自己觉得不够热闹,她还想至少克隆(复制)或者说培养出个八个刘晓庆。日前,她在上海说:“现在,大陆的文化市场分繁荣,每年上万部的电视剧以及电影都需要大量的演员,现在不是演员太多,而是太少了,尤其像我、巩俐和斯琴高娃、赵薇这样的演员就更少了,应当有一百个、一千个像我们这样的演员。”

  这就是刘晓庆的风格,她一点也不谦虚。大庭广众之下,不仅为自己戴上一顶优秀的桂冠,而且把自己放在巩俐和斯琴高娃等大腕们之上,连中国人起码的客套也不屑。她走进掌声四起的会场,在闪光灯亮起时,高高地昂起头,一脸自负。

  这是在上海有名的民办学校邦德学院,刘晓庆喜气洋洋地出现在上海媒体记者面前。刘晓庆在今年出资投拍两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洛神》,在筹拍另两部电影之后,又有投资举动。这回与房地产无关,而是染指很赚钱的教育产业,具体说来,就是与上海邦德学院联手,开设具有大专学历的影视表演专业。招生工作将在哈尔滨、上海、北京、福州等地展开,考生一旦被录取。在学习的同时还有机会叁加刘晓庆拍摄的影视剧,比如《皇嫂田桂花》。报酬少点不要紧,图的是一不小心又有一个小燕子横空出世。这对一直做着影星梦的男孩女孩来说,是个特大利好的消息。

  刘晓庆穿了一件牛仔衬衫,下面是一条相同质地的长裤,施了淡妆,看上去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与邦德学院董事长朱德炎一起为刘晓庆艺术中心揭牌时,她故意来个慢动作,好让摄影记者多按几下快门。

  听说在上海招收学员,邦德学院里的学生们纷纷拥进会场,踱脚尖、伸脖子、竖耳朵、瞪眼睛,对刘老师一脸仰慕,希望自己能引起这位大明星的注意。

  刘晓庆不放过每一个宣传自己的机会。当上海戏剧学院的领导讲话后,她就说:“拍影视剧是一个成名的机会。比如你们的毛戈平,成才在你们学院,出名却在我的电视剧里。”

  刘晓庆真会说话。好一个女伯乐,功劳全是她的了。

  毛戈平是一个年轻的化妆师,因为在刘晓庆主演的《武则天》里为她成功地掩饰了皱纹而名声大噪。在刘晓庆不演戏时,他似乎又销声匿迹了。

  不管怎样,刘晓庆要到上海来办学了,往后她要像候鸟一样每个月飞来上海讲课,讲斯但尼斯拉夫和斯皮尔博格的同时也可能谈谈自己在社会上跌打滚摸的体会,包括应付娱乐记者的经验。但会场外面一个保安说得有些意思:刘晓庆这么会惹事,她是不是也把自我炒作的本事传授给下一代?





 相关链接
观点:刘晓庆的率直是可爱的 (2000/06/30 17:29)
刘晓庆当后台老板不易 (2000/06/12 14:45)
刘晓庆卖“皇嫂” 只绽笑颜不透商机 (2000/06/12 10:26)
刘晓庆有意投资影视教育 (2000/05/04 13:28)
刘晓庆投资建立邦德学院刘晓庆艺术中心 (2000/05/01 16:3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