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达华获十大杰出设计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32  南方网

  本报讯:任达华为苗侨伟眼镜所设计的太阳眼镜系列,四年后闯出名堂,被英国某眼镜连锁店选为十大杰出设计奖,并与多个名牌齐名。

  前晚,苗侨伟于StarEast举行“Maniac”眼镜Show暨RaveParty,到场嘉宾包括黄日华夫妇、陈百祥与秀姑、曾志伟等,而陈明君则与谭国政结伴前往RaveParty,场面颇为热闹。

  苗侨伟为了搞搞新意思,特别安排一批模特儿赤裸上身,在贴有乳贴的胸部写上其眼镜品牌,相当出位;而任达华当晚甚高兴,除上台与模特儿跳热舞外,还取笑自己的眼镜品牌中文直译应为“×线”,真是搞鬼。

  任达华还笑言其设计之眼镜系列,为阿苗(苗侨伟之称)眼镜带来一亿二百万进帐,而自己虽然是该眼镜系列设计师,但只得一年七、八十万收入,但最后他又补充一句:“不过,几年加起来就不止!”(南娱/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任达华自称运动天才 (2000/06/23 10:23)
任达华遭遇惊险 (2000/06/19 14:26)
任达华来成都学国画 (2000/05/18 09:38)
图文:任达华妇唱夫随 邱淑贞夫唱妇随 (2000/04/04 09:5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