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朴树:爱美人更爱足球 还想当影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2000年的全新一辑[力加[V]音乐新视带]在创作构思及制作规模上更具新突破,本年ChanneL[V]音乐台挑选了全新的歌手阵容,目的是要重点推捧潜质优厚、知名度高的新进歌手及组合,名单锁定为:羽.泉、朴树、周迅、袁泉,并将推出全新主打歌音乐录影带。

  由多次获国际性电影节奖项的新锐导演张元执导的[V]音乐台首部电视电影选中[V]音乐台的主持人柯蓝、唐志中、林委傧及羽.泉、朴树、周迅、袁泉等参与主演。7月4日日发布会后朴树成为众娱乐记者照顾的重点,他告诉大家和周迅等一干美女配戏很好,并强调周迅比大家想象的更美丽可爱。记者马上问朴树:“你看过周迅主演的《人间四月天》吗?”朴树摇摇头:“我没看过,我除了足球赛根本不看电视。”

  记者了解到朴树少年时在体校学习过足球,现在也抓紧空闲时间锻炼身体,足球自然是朴树的最爱。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就让他看得如痴如醉,结果他最欣赏的葡萄牙队没有夺冠。朴树说:“我其实很喜欢电影,去年和周迅一起演过《那时花开》,感觉不错,电影是一门艺术,我还在摸索阶段。”

  7月7日,记者与远在海南外景地的朴树取得联系,他说:“这里很凉爽,气温在31、2度,比北京舒服。我这两天主要和音乐节目主持人柯蓝拍对手戏,很愉快。拍戏之余我还在沙滩玩玩足球。7月8日我回北京休息两天,14号再去和周迅碰头。”

  张元导演曾经为崔健导过《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一块红布》两部音乐录影带,这次出马为CHANNEL [V]拍摄音乐电影十分兴奋,他希望自己能把朴树这批新一代歌手的风采展现出来。在艺术手法上,张导透露要沿袭《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的路数,玩一把摇滚。

  [V]音乐台代表邵懿德先生表示:“力加[V]音乐新视带]是[V]音乐台在推动内地原创歌曲及歌手的重要项目,因为[V]音乐台希望能够协助内地杰出的新人进军亚洲地区的音乐市场,提高他们在海外曝光及知名度让更多的华人观众及歌迷认识这些来自内地的人才。”

  有周迅等当红女性做伴,大导演倾力投入,又有CHANNEL[V]老板的鼎立支持,一切外部条件似乎都已具备,朴树在美人和足球亦或音乐与电影之间能否把握沉浮,成为炙手可热的影星就只待电视电影的播出之时。(linfeng)





 相关链接
朴树周迅羽泉携手演绎“飘一代” (2000/07/07 13:34)
朴树:续写纯真年代 (2000/07/06 13:05)
朴树为什么这样红? (2000/05/04 11:29)
朴树:无名时的风景独好 (2000/04/29 10:2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