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风头正劲 难避媒体“纠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54  南方网

  谢霆锋最近人气实在太旺,当他出现在“广东香港台北原创音乐大连线流行新世纪演唱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时,香港记者几乎同时放下手中的活,将镜头全部转向戴着墨镜的他,而谢霆锋却害怕似的远远躲到一边不让大家拍。可他毕竟不是王菲,过一阵就已经熬不住记者们“霆锋霆锋过来下”的苦苦呼唤,他有点犹豫地迈向记者这边,又无奈地开始了新一轮“老问题”的采访“最近你同TVB的关系好紧张,我们都挺支持你……”

  下午,主办单位本来说好是彩排后歌星一个个接受记者采访,但香港记者实在耐不住了,在彩排之前已将谢霆锋团团围住开始了又一轮“炮轰”。声音低得只能让中间几人听清楚,不是正式的发布会却也急坏了内地传媒,以为谢霆锋一会不再露面,没想到等了半个多钟头,酷毙了的谢霆锋再次出现,内地记者按照之前私下商量好的采访策略就这样开始了:“霆锋你好!最近发现你的普通话讲得好多了!”谢霆锋很是警觉,“我刚说了一两句话你怎么就有这种感觉呢?”脸上却带着甜甜的笑意。“没有啊,很多场合都有发现呀,你的恩师是谁呀?”谢霆锋没有回答依旧只是笑笑。“还是说说你的专辑吧,听说在香港卖得非常好?”“听谁说?”“报纸呀,电视呀。”“哦,应该说差不多吧。但做音乐的人心中永远都不会有完美,我需要更多时间去创作,这次我写了六首,但还是不够时间去做一张好的专辑。”一谈起音乐,谢霆锋马上放松下来。“说到你拍戏,大家觉得越来越不错了,是不是得了父亲真传?”“没想过。最近很多戏都推了,因为香港艺人挺多、演员也有、歌手挺少,现在我要做出重点选择,免得到头来我既不是个好演员又不是个好歌手。”虽然话题进行了一段时间,但谢霆锋始终是酷酷的,有记者要求他摘掉墨镜,他也只说:“晚上吧。”但时不待人,大家心中憋了很久的问题终于冒出了“冰山一角”,“你最近与TVB闹矛盾的事怎么样了?”谢霆锋看了看问话的记者没吭声,这时另一位记者插话打圆场:“嗨,其实我们都挺支持你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做媒体的,犯不着那么小气,为一句话来封杀谁谁谁的!”想不到谢霆锋居然为这位记者鼓起掌来,他开始表态,“每一件事发生之后都会让人成长,不管怎样都是一次学习。”记者继续与他套近乎:“你的外形很帅很酷,很多小孩都模仿你,你看上去总那么不羁,其实往往这种人的外形与内心不符。”“你真的很了解我。”谢霆锋恨不能上前与这位记者握手,“相见恨晚,相见恨晚。”谢霆锋接着说,“我的外表是在误导人家,没什么潮流可带动,一个人要被形象上的东西控制挺无聊。”正谈得投机,冷不丁有记者从某角落里“斜刺一刀”:“你与王菲那件事到底是真是假?”谢霆锋愣住了,有记者打圆场,“都说是真的啦。”“那与TVB那件事会不会影响你今年的事业发展?”该谢霆锋做答了:“我仍会按照自己的计划走,该做什么还做什么。”工作人员见势不妙赶紧打断采访:“够钟了够钟了。”护着谢霆锋“逃离”现场。

  晚上演唱会开场,第一个就是谢霆锋,引来全场歌迷惊声尖叫。而整场演唱会只要提及“霆锋”二字,歌迷们那脆弱的心都会发生十二级震颤。他的呼声太高了!直到演出结束,许多歌迷都堵在门口高呼要找霆锋签名。而出现在庆功宴上的谢霆锋并没有半点时间关注桌上的美味,香港记者再次进行围攻,他不得不说:“走,我们干脆去一边。”于是他在一帮“狗仔队”的裹携下躲到大厅幕后一角,他痛苦地点上一支烟,又开始了无休无止的智斗。(本报记者谢晓储璨璨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6)--谢霆锋 (2000/07/10 12:17)
谢霆锋盼与任何人做好友 (2000/07/10 10:36)
怀疑有“内奸” 谢霆锋更换经理人 (2000/07/08 10:43)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0)--谢霆锋 (2000/07/06 14:4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