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达蓉城真情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9:42  商务早报

  早报讯:受“首届成都啤酒节”组委会之邀,著名相声演员郭达昨傍晚抵蓉。由于演出等原因,直至晚22时30分,记者才在市文化公园一不起眼的角落“逮”住了他。当时,郭达正在“苦”背台词,见到记者这位不速之客,他表现得非常豁达。若非亲眼所见,真难以相信这位在舞台上的笑星在生活中居然不苟言笑。

  除了演戏什么也不会由于“小品热”这两年渐渐降温,很多小品演员都搞起了“副业”,问及郭达会不会有从事“副业”的打算时,他正言道:“我是军人,除了演戏我什么也不会,而且现在观众要求很高,让小品出彩很困难,所以我只有努力干好本行,才不至于得罪观众丢了饭碗。”

  力拒广告的诱惑在谈到拍广告挣钱时,郭达带着一丝微笑说,有无数商家曾想找他拍广告,但又由于军人有规定不能经商,不能拍广告,再加之在为别人拍广告时,又不知商家的物品质量究竟怎样,做完广告后,会有负担,钱虽是到手了,但心里却很不轻松,所以虽然也很想拍广告,不拍广告也觉得有点儿遗憾,但终究还是“立场坚定、意志坚强”地经受住了“诱惑”。

  有合适的剧本会“触电”

  去年春节期间,在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中,见着了郭达第一次“触电”,问及他今后有无“触电”的打算时,郭达说,只要剧本合适,角色合适,就不会拒绝“触电”。只是有时想演是一回事,能不能演又是另外一回事,那也得靠机缘。不过,他告诉记者,就在被记者“逮”住的前半小时,他刚接到了一个从北京打来的电话,称有一部三十几集的喜剧电视剧,角色很适合他。郭达说,明天回京后会去看一下,如果真如所言,那么便会再赴“电场”。

  我不抵制春节晚会时下有一种说法,由于春节联欢晚会就像过节吃汤圆样没什么新意,所以很多人集体抵制拒绝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谈到这点,郭达说,不可能,因为演员就是以演出为己任,是吃这碗饭的,不去演吃啥?他说,不管别人怎样认为,今年及今后的春节联欢晚会只要有人让他上台,他就一定会去。(记者宋红)





 相关链接
观众智商高 小品太难搞 郭达蓉城倒苦水 (2000/07/11 09:24)
郭达蓉城“出卖”同行隐私 (2000/07/11 08:49)
春节戏曲晚会露一手郭达化妆当媒婆 (2000/01/25 14: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