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杰、郭羡妮当众拥吻不觉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11  大公报

  王杰、郭羡妮前晚为港姐决赛担任压轴表演嘉宾,在万多位观众面前接吻,又紧抱一起“吊威也”上半空,令现场的王杰歌迷“哗”声四起。

  王杰演出後说,心情已平伏,而他今次为港姐决赛献出两个第一次,分别是在综艺节目中跳舞及奉献首个吻。不过,他自觉做得未够好,其中因地面有粒珠,差点影响了他的演出。提到与郭羡妮一吻历时近十秒,他笑说,之前彩排是假吻,到正式时才真吻下去,幸好吻的位置很准。

  问到与郭羡妮紧抱身体接触是否尴尬?他认为,尴尬一定会有,皆因与郭羡妮不太熟。只是当时大家一心为画面制造美丽效果,其他事暂时忘记。有指他的歌迷呷醋?他笑说不会,全为观众表演而已。

  郭羡妮卸任当晚即献出荧幕初吻给王杰,她笑说,因为卸任时做此大胆动作,回忆会更深。事前她已向男友备案,男友明白是为工作。她被问及与王杰身体接触是否尴尬?她说不会,根本当时穿著“威也衫”没感觉。





 相关链接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5)--王杰 (2000/07/10 12:15)
王杰将与郭羡妮演音乐剧 (2000/07/07 17:30)
王杰不买保险拍飞车特技 (2000/07/02 17:07)
王杰拒绝热吻关之琳 (2000/04/03 16: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