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演出后台抽烟惊动警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0: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在广州举行的《新世纪流行音乐会》已告一段落,但据一位唱片公司人员踢爆,原来当日众歌手在彩排期间,谢霆锋因违例在禁烟区范围抽他的半支烟,一度惹来工作人员干预,未料霆锋的助手竟一样秉承他的反叛性格,照样抽烟,结果他的助手与在场员工发生激烈冲突,粗口横飞,双方更险酿武斗,劳动警方出面解围始平息风波。

  由港台主办的《新世纪流行音乐会》,已于上周日晚假广州举行,但原来当日下午,众歌手在场馆进行彩排时,谢霆锋因在禁烟场馆非法抽烟,竟然险告酿成武斗!

  据一位当日在场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人员透露,当时霆锋在台后抽烟,但由于整个场馆均列为禁烟区,所以场内工作人员马上出声干预,而霆锋亦随即弄熄香烟,未料相隔一会,霆锋的助手阿辉,也可能因长期对住霆锋而受到反叛效应影响,居然照样在禁烟区抽烟,工作人员见状,只好再次上前干预,岂料霆锋助手却沉不住气爆粗,双方爆发激烈口角,互有碰撞,有人更急召警方到场救援!

  王杰变作和事老

  霆锋与助手及国内工作人员吵到拆天之际,英皇集团的女高层霍汶利即时加入战团“帮拖”,混乱中有人又出手推开一名阿伯员工,令整个场面充满火药味,武斗一触即发,就在这个剑拔弩张的紧张关头,目击整件事发生的各大唱片公司人员,也未有上前劝阻,反而一直在旁的王杰,眼见势色不对,遂挺身而出。

  王杰主动做和事老排解纠纷,并替霆锋方面向场馆人员致歉,而国内工作人员亦对王杰十分给面,兼且他们也不想将事件闹大,双方得以化干戈为玉帛!事后有某唱片公司亦直指霆锋助手曾以粗口闹人,才令小事化大。

  证实后台有事发生

  据该位唱片公司人员表示,当日事发时吴奇隆及苏永康等均有在场,昨日记者曾致电吴奇隆的助手求证,其助手却称不知情;而一位唱片公司的人员则讲出另一版本,他说:“其实系有位唱片公司的宣传部职员,在后台抽烟,同在场员工吵起来,霆锋的助手就走上去劝交。”

  而梁汉文助手则称,“事发”其间,他与梁汉文正在台前,但事后他亦听闻有唱片公司职员在后走廊抽烟,曾与人口角,并劳动一些“穿制服人士”插手,但其他详情就不太清楚了。正东方面亦有目击者指称,确系有一唱片司职员违法抽烟,被场内人员追住斥责,但事后扰攘一轮即告平息。





 相关链接
谢霆锋:风头正劲 难避媒体“纠缠”(附图) (2000/07/10 17:54)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6)--谢霆锋 (2000/07/10 12:17)
怀疑有“内奸” 谢霆锋更换经理人 (2000/07/08 10:43)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10)--谢霆锋 (2000/07/06 14:43)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2)--谢霆锋 (2000/07/06 14:28)
香港无线电视台拿王菲、谢霆锋“开涮” (2000/07/06 11:53)
《同一首歌》掠影:毛阿敏悄然复出 谢霆锋狂耍大牌 (2000/07/04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