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妙语答记者:章子怡像我妹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1:47  齐鲁晚报

  周润发昨天在北京华侨大厦与记者见面,他那经典的笑容、平易近人的态度以及妙语连珠的话语,让人感受到了一位真正的大明星身上的那种亲和力和感染力,连众多见惯明星的娱记们也连声赞叹:发哥真迷人!

  厨房里走出大明星

  由于预料到发哥的到来会引起一些混乱,主办方干脆避开了记者所在大厅的几个门口,而别出心裁地打开一扇通往厨房的门,让发哥等人由此偏门进入,这令所有记者一片哗然:“发哥由厨房出来?”

  主办单位提前给摄影记者留了15分钟拍照时间,发哥十分主动地先站到左边让这边记者拍,然后又站到中间、右边,人群中有人喊:“发哥,换个甫士(姿势)!”发哥顽皮地一笑,马上改变姿势让大家拍。许多记者连声说:这才是真正的巨星。

  “我是很笨的!”

  有记者问发哥在好莱坞发展如何,发哥笑着说:“Hollywood嘛,是乌的,黑黑的,我不习惯那儿的生活,不习惯讲英文。在那儿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每天下午看到的便当,因为我不喜欢吃牛扒,我喜欢吃些菜、鱼、饭之类的。”

  说起语言的障碍,他不免提起了《卧虎藏龙》的广东官话:“刚开始我不会讲国语,也不懂得怎么去演,是李安导演教我。我是很笨的,第一天拍戏就NG(重拍)了28次,我很难过。我是影帝嘛,他都不给我面子,我回家哭了好几天呢!”一句玩笑话引得所有人大笑。

  “手不要抖!”

  记者依次举手提问,轮到某网站一男记者提问,他掏出一张纸来念道:“我是××网站记者……”发哥笑道:“手不要抖!你手抖什么?要不要喝杯茶?”原来这位记者紧张得手哆嗦,手里的纸也跟着发抖,满屋人都听到了动静,不由哄堂大笑。这位老兄又接着念:“我受委托,邀请您担任寻找郁达夫遗骨委员会的形象大使……”又是哄堂大笑,发哥却一本正经地说:“好严重啊!我怕承受不了哎!等我回去研究研究,我的太太会跟你联络的。”

  “章子怡像我妹妹”

  问及对章子怡的印象,发哥略思索了一下,说:“她很漂亮啊,演技也很好,很有意思,她很像我的妹妹,比我的妹妹还要漂亮。”

  紧接着,发哥皱起眉头:“她不太理我哎,在北京也不照顾我,老出去吃饭也不管我。”遭到“投诉”的章子怡赶忙辩解:“我不敢,因为发嫂在旁边嘛!”发哥忙向台下的太太陈荟莲挥手做驱赶状:“老婆,快走开!”夸张的动作和表情再次让人忍俊不禁。

  “盗版?!我不回答了!”

  一位女记者提问有关《安娜与国王》的问题,发哥突然警觉地问:“这部片子国内还没有啊,你看过吗?”当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他大喝一声:“呔!盗版?!这个问题我不回答了!”让人对他的反盗版意识不由肃然起敬。(本报记者孔昕)





 相关链接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4)--周润发、李安和章子怡 (2000/07/10 16:51)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3)--周润发和章子怡 (2000/07/10 16:4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2)--章子怡 (2000/07/10 16:3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1)--周润发 (2000/07/10 16:25)
《卧虎藏龙》北京记者会现场直击(附图) (2000/07/10 14:0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