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子怡坦白说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18  齐鲁晚报

  身着蓝色吊带衫,白色长裤的章子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她的话语之间则让人感受到了一个新人的坦白。面对记者,她敞开了心扉---

  一说《卧虎藏龙》

  许多记者都关心李安起用章子怡是否看在张艺谋的面子上,李安再三解释说:“这么大一出戏,我不可能看在谁的面子上选用女主角,张艺谋还没有那么大面子。只是他托人把照片送来,说我们刚用完,你要不要用?章子怡跟其他演员一样,是经过筛选的。”

  面对同样的问题,章子怡感到有点委屈:“其实我当时压力挺大的,从进这个剧组后,先进行一个月集训,每天都跟着李安导演练功,也不知道他到底让我演什么角色。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可就在我练功的同时,导演每天还在五个、六个地面试新的演员,所以我压力非常大。后来到新疆拍戏,40多度,别人都出汗,只有我在发抖,因为我很紧张,很茫然,以前从没有拍过武打戏。”

  二说“床上戏”

  在《卧虎藏龙》中,章子怡与台湾男演员张震有一段床上戏,谈起这事,章子怡毫不避讳:“我跟张震说,我的银幕初吻都献给你了,你应该请我吃大餐,还要送我一份精美礼物才行,不然我的影迷会打你的。没想到他却说,你别做梦了,因为我的女影迷们会拿刀子捅了你的!”

  三说合作者

  章子怡提起《卧虎藏龙》中同为女主角的杨紫琼来,一脸感激状:“她很无私,一进剧组看到我在练功,练得不太像武功,而像舞蹈,她就告诉我她多年来流血流汗流泪换来的经验。她和发哥身上完全没有明星的傲气,而是无私的、博大的。

  说起发哥,章子怡有些激动:“好几年前,我在上学,听人说发哥要到北影厂摄影棚来拍广告,我就跑去等,那是一个下雪的下午,为了等一个签名和合影,等了一下午,后来终于等着了,也合了影,洗出照片来一看,成全家福了,全是些不认识的人。因为当时人太多,是五个人一组和发哥合影。”

  四说名利

  怎样看待突来的名利?章子怡说:“上次办签证,工作人员说:赶快签个名吧。于是很快就给我办了。这就是所谓名气在起作用吧。又比如警察扣了我爸爸的车,我就说:警察叔叔,我是章子怡,放了我们吧。警察让我给他签个名,就放行了。所以有时也很开心。”

  这种理解是否有点幼稚?不过章子怡不隐讳她的真实想法倒是蛮真实的:“我看见谢霆锋他们有很多歌迷疯狂地追,我希望我也会那样。”(本报记者孔昕)





 相关链接
周润发妙语答记者:章子怡像我妹妹(附图) (2000/07/11 11:47)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4)--周润发、李安和章子怡 (2000/07/10 16:51)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3)--周润发和章子怡 (2000/07/10 16:4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2)--章子怡 (2000/07/10 16:34)
章子怡、张震“偷香”闹出人命? (2000/07/09 11:57)
章子怡析说与张艺谋“拍拖”真相 (2000/07/08 10:15)
明星印象:本色章子怡 (2000/07/07 20:11)
章子怡:张艺谋智慧、李安腼腆、徐克脾气大 (2000/07/05 17: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