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卧虎藏龙》招待酒会:众星为周润发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2:22  齐鲁晚报

  昨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门外的红地毯上,走来了一位位在国内颇有名气的明星:宁静、江珊、王志文、徐帆、蒋雯丽、剧雪、那英、陈琳、黄格选……就连张艺谋、顾长卫、冯小刚、滕文骥、黄建新等导演也专程前来参加《卧虎藏龙》首映式酒会。不过,这些原本耀眼的明星这次星光可有些黯淡,因为周润发才是当晚的主角。

  王志文也追星

  酒会没开始,许多演员就陆陆续续来到门口和普通影迷一样等候在红地毯两边,王志文还问黄建新:“哎,周润发还来不来?我可找了他30年了,”可见发哥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有多大。

  老谋子无处可逃

  发哥迟迟未到,记者便追逐起国内明星来,张艺谋一露面就被摄像机和照相机包围了,吓得他只好在空场地上不停地来回游走以躲避镜头,还得兼顾着和熟人打招呼,最后竟被逼得走到一个角落里去,他也不回头,只是面对着墙站着不动,记者们不由大笑:“张艺谋给逼到这份儿上了,无路可逃了!”这才慢慢散去,放他一条“生路”。

  发哥好大派头

  国内明星均是提前到达把车停在附近,步行入场,到了李安、章子怡,则是将车一直开到了人群簇拥的红地毯,而真正的主角却是迟迟未到,所有人都在翘首企盼。终于,一辆豪华轿车缓缓驶来,所有维持秩序的保安手拉着手,连成一道人墙,将影迷拦在外边。汽车却没有停,径直从红地毯上驶过,开进了大门,此时,人群早已冲散了保安,跟在汽车后面,争睹发哥风采,许多小女孩被挤得东倒西歪却仍然锲而不舍地往前挤。这幅场景,真让人看到了巨星与明星的差别所在。本报记者孔昕本报北京专电





 相关链接
周润发妙语答记者:章子怡像我妹妹(附图) (2000/07/11 11:47)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4)--周润发、李安和章子怡 (2000/07/10 16:51)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3)--周润发和章子怡 (2000/07/10 16:44)
图文:《卧虎藏龙》在京宣传(1)--周润发 (2000/07/10 16:25)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周润发获“藏头露尾奖”(附图) (2000/07/09 13:58)
周润发杨紫琼登《时代杂志》封面(附图) (2000/07/05 16:48)
周润发自认影响力不及小帅哥 (2000/07/04 17:5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