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姐选举:今年无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54  南方网

  “香港小姐”选到2000年这一届很令人苦恼,因为候选港姐的素质创下了历史新低。凑不齐美女1997年港姐翁嘉穗被指为是最不具美貌的一届港姐,当时司仪曾志伟笑道:“如果一定要参选港姐,都是参加这一届机会较大了。”之后98年的向海岚反响平平,但去年的冠军郭羡妮则有一定的好评,但她也只是因斯文大方得人喜欢,若论相貌,比起90年代初的袁咏仪(90年)、郭蔼明(91年)等还都远远不如,更不用说以美貌出名的李嘉欣(88年)、李美凤(87年)了。其实今年的港姐候选佳丽也并不缺乏突出的个人,像11号“最上镜小姐”刘慧蕴与14号“完美肌肤大奖”陈凯怡都有不错的外形,不过20个候选佳丽中更多的人外形很不出众,“最具活力奖”王可惠相貌普通,“美发奖”9号黄宝瑶身形矮小,而几个在准决赛被淘汰的选手更可以用“丑”字来形容,让人深觉无线根本凑不齐20个美女来比赛。地狱式训练无线将20位佳丽送到奥运举办地澳大利亚拍摄外景,然后让佳丽们分组完成体力要求极高的各种任务,佳丽们要身着各式性感服装攀爬悬崖、骑马、冲浪,不仅有难度还有危险性,佳丽们个个心惊胆寒,吓哭了不少。

  无线对佳丽的步姿、坐态、仪表谈吐等作了最严格的训练,使佳丽们身上美的一切都尽量焕发出来,同时让佳丽绝对避免出现失掉仪态毁坏形像的瞬间。所有的候选佳丽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对传媒保持高度的警惕,她们会永远对刺眼的闪光灯睁大眼睛保持微笑,还会用大赛发的统一答案来对付记者的提问。长期训练会使港姐形成应付外界的“条件反射”。烈日下的告白而港姐在内地活动功利色彩十分明显,在海南岛的三天行程还可以说是有些意义,在深圳、三水的活动就纯粹是商业宣传了,只可怜了一班娇弱的港姐佳丽,整日不得休息,个个挥汗如雨,最惨的时候因为长时间要不停顿的“亲善访问”各处,佳丽们在稍有休息时间要排队上洗手间,终于出现了佳丽忍不住进入男洗手间的惨剧。(李小玩/南方都市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2000年港姐评选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