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在花城”大赛培训营闯入“神秘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02  南方网

  日前,记者来到风景秀丽的天鹿湖山庄,准备采访在这里进行紧张的全封闭式培训的第八届“美在花城”准决赛选手。没想到,车到山庄门口,遭到保安的严密盘查。尽管记者出示了自己的证件,并再三说明采访是经大赛主办单位同意了的,但保安挂了一个个电话又是汇报又是请示后,耽搁了半天仍不放行。记者只好拨通了大赛专门负责管理选手的刘波小姐的手机,但保安仍然坚持要刘小姐亲自来山庄大门接记者进去。

  天鹿湖山庄从上届开始就是“美在花城”的培训营地,记者来此采访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怎么这次变得如此“壁垒森严”呢?职业敏感使记者觉得其中必有奥妙。利用等刘小姐出来这工夫,记者终于设法从山庄保安口中“套”出了“精彩”的故事---7月6日晚10时左右,一辆挂着特种车牌的小轿车开到了天鹿湖山庄大门口,身着警服的司机端着架子走下车,态度粗暴地喝道:“喂,快开门!”山庄保安很有礼貌地问道:“请问您来山庄干什么?”“我们是某某局的,来这儿查人口。少罗唆,快开门!”细心的保安发现小车的车牌是梅州市的,就说:“您要查人口,应该先跟这里的派出所联系,请他们协助。”司机见来“横”的不成,便改成了一副“大款”口气:“那我们进去住行不行?我们了解过了,山庄会所不是3000块钱一晚么?我们给钱就是了!”来人的“变化快”让保安“不明白”了,他们赶紧向山庄负责人汇报请示,然后答道:“很对不起,山庄会所已经住满了。”司机一听,急了,就要驱车硬闯进去。保安也不含糊,予以坚决阻拦!司机最后才不得不说出其真正目的。“我们是来找‘美在花城’选手G某某小姐的。”他指着坐在小车后座的中年男士说,“他是G小姐的亲戚。G的父母托他带东西给G小姐。行不行?”

  山庄保安立即警惕起来。原来,有鉴于上届赛事“宋可事件”的经验教训,为确保本届赛事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特别强调了一系列纪律。例如,在培训期间,未经大赛主办者同意,选手不得私自外出,外人也不能随便进来与选手接触。这些规定已经跟天鹿湖山庄通过气了,所以,一听说是来找选手的,保安不敢怠慢,立即致电大赛专门负责管理选手的老师。老师同意来人到会所大堂见选手,保安这才放小车入内。

  拿到这些“猛料”,记者挺兴奋,见到刘波小姐后,立即向她求证。刘小姐笑笑,未置可否。记者心想,不会是保安因阻拦记者入内不好意思,才编排出这么个故事“下台阶”吧?为了弄个究竟,记者便到会所大堂明察暗访,终于在会所停车场的保安那儿又取得“坚料”---6日晚10时多,接到大门保安通知不久,确有一辆特种车牌的小车驶进会所停车场,身穿警服的司机独自下了车。这时,一位女选手从大堂匆匆跑了出来,钻进了小车。小车紧闭车门窗,也不开灯,还拉上了窗帘,司机则守候在车外。大约20分钟后,大赛的老师来了,对司机说选手的熄灯时间已经过了,请他催车上的选手赶快出来。司机只好去敲敲车窗。又过了一会儿,那个女选手才慢吞吞地从小车中出来。这时,司机立即跳上小车,载着车上那位“神秘人”一溜烟跑了……记者随后在选手中展开调查。果然,有多名选手证实,6日晚10时左右,女选手G的确是被老师叫出去会客---当时大家正为一个叫魏平的女选手过生日,G的突然离去很引人注目。

  事实证明山庄大门保安向记者透露的情况属实。刘波小姐守口如瓶,也许是因为“家丑不可外扬”吧!后来,记者又从山庄工作人员处获悉,山庄已正式给“美在花城”组委会发函,指出,天鹿湖山庄自上届起成为“美在花城”的培训营地之后,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睹选手风采,山庄对此是欢迎的。但山庄毕竟是一个管理严格、私密性很高的私人住宅小区,日前来找“美在花城”选手的人企图以“特种车”硬闯进来,这就影响了山庄的正常秩序,违反了山庄的管理制度,给山庄的业主带来了不安全因素。所以,山庄希望组委会能对G小姐进行教育,并要求她提供当晚硬闯山庄人员的真实情况,否则,山庄将认为她不适合继续在山庄居留。

  G小姐是来自广州某名牌大学的本科生,不仅是准决赛女选手中学历最高的,而且是其中惟一在广州出生长大的。记者本来还是挺看好她的,但经过这么一件影响恶劣的事情,她在记者心目中的“印象分”已大打折扣,并被记者列入背景经历需要重点调查的选手之中。(本报记者丁冠景/南方日报)





 相关链接
“歌乐小姐”大赛挑战“美在花城”大赛 (2000/07/04 11:47)
广州“美在花城”大赛:骄阳下的考验(附图) (2000/07/03 12:20)
广州“美在花城”大赛:热力袭人(附图) (2000/07/03 12:14)
广告新星大赛:“美在花城”成了“美在中华”? (2000/07/01 12:10)
宋可与巨星公司、“美在花城”纠葛最新进展 (2000/02/23 11: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