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乌鸦如何变凤凰--港姐出炉完全手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9:37  激动网

   一般观众恐怕料不到,作为香港美丽的代表的“港姐”,其实不过是些非常普通平凡的女孩,或许看上去比你身边的普通人更不起眼。那这些普普通通的女孩为何会一朝“乌鸦”变“凤凰”呢?

   A、大运动量造就苗条身形

   佳丽们在澳洲进行“地狱式”训练,要从高处跃入大海,并横过沙漠,每天只能休息3个钟头。经过这样一翻“折磨”,佳丽们怎不变得个个身轻体健呢。

   B、专人设计形象

   由于佳丽们的容貌并非特别出众,所以化妆、发型、衣着等因素就相当重要了。佳丽每个人的形象都有专门的设计,配合个人气质,经过一番仔细包装后,其瑕疵被掩盖,最美丽的一面自然得以表现出来。

   C、微笑、问答全有人教

   长时间的训练中,佳丽们被告之不要让传媒轻易抓到足以毁坏自己形象的一瞬,她们学会了24小时面对闪光灯睁大眼睛保持笑容,自然由一个普通少女变为仪态万方的美女了。

   另外,无线还准备了大量问答题交给佳丽记熟,所以佳丽对事物的看法虽然千篇一律但也无懈可击。比如,你一问她们健康之道时,她们就会整齐地告诉你:吃水果、多喝水、保持运动完全雷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无线高层插手2000年港姐竞选? (2000/07/12 09:31)
图文:历届港姐冠亚季军获得者(1997-2000) (2000/07/11 19:58)
不是冠军又如何--往届落选港姐“吐心声”(附图) (2000/07/11 19:26)
2000年港姐评选获胜佳丽捧走巨额奖金 (2000/07/11 17:30)
2000年港姐评选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