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称将入川剧研究学院学变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9:51  大公报

  日前有报道指香港即将兴建的名人蜡像馆,刘德华是其中一个塑像对象。昨日“华仔”出席一个公开场合时表示,不知道此事,也从未想过有人会替他塑蜡像。问他最想以什麽造型塑蜡像?他笑言,应该穿唐装。记者告知他成龙的蜡像也是穿唐装。“华仔”则认为,大家的感觉不同,不介意撞衫。

  “华仔”又谓,除了此事令他感到十分开心外,在十年前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在今年获金像奖影帝亦是他的开心事。问他何时正式学中国国粹变脸?“华仔”表示,还未决定,因为未来要忙於工作,但他谓,有时间便会去学。他说:“我是在四川川剧研究学院学的,不过,我可能未必要上四川,老师可能会私自教我。”“华仔”又谓,其实不止学变脸,其实是学演川剧,而川剧当中包括唱腔、造手,他更要先学习讲四川话。

  又问“华仔”学川剧是否要交学费呢?他谓当然要交学费,研究院的学生交多少学费,他便交多少。有记者再追问他何时开始学?他说:“你们不要再问我何时学,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现在已经感到有压力。怕学不成会很面。”“华仔”谓,如果学成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相关链接
刘德华、彭登怀获准拍广告变脸(附图)(2000/07/07/ 14:40)
省川剧院《变脸》喜获文华奖(2000/06/17/ 09:50)
申请入读川剧学校 刘德华学“变脸”有望(2000/06/14/ 16:34)
刘德华不和老师变脸(2000/05/25/ 11:14)
刘德华学变脸始末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