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宝玲有意邀新出炉港姐刘慧蕴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0:25  大公报

  杨宝玲赛前已看好港姐冠军刘慧蕴。问她会否邀今届的港姐拍珠宝广告?她称,刘慧蕴可以一个人夺四个奖项,证明观众喜欢她,所以她会考虑邀她们拍广告。

  不过有人批评亚、季军的水准一般。杨宝玲亦坦言,对亚、季军简佩坚、刘嘉慧印象不深,但她们被评判选出自然有过人之处。

  杨宝玲仍是海外选美获奖最多的纪录保持者,包括“环姐”的前五名与“世界小姐”的“亚洲皇后”奖项,问她会否给师妹传授往海外参选的意见?她称,希望师妹能为港争光。

  她又称,近几年港姐三甲人选都重学历,“浸过咸水”的有著数。特别是近四年都是海外佳丽,而且是由温哥华返港的获冠军。她笑说,可能会掀起一阵移民潮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新出炉港姐刘慧蕴即被“狗仔队”跟踪 (2000/07/11 09:57)
图文:2000年度港姐冠军刘慧蕴泳装造型亮相 (2000/07/10 09:08)
刘慧蕴夺得2000年度港姐冠军宝座(附图) (2000/07/10 08:56)
图文:2000年港姐竞选之“最上镜小姐”--刘慧蕴 (2000/06/19 11:55)
林淑敏刘慧蕴分获“最夺目”“最上镜”小姐(附图) (2000/06/19 10:30)
图文:2000年港姐候选佳丽--11号刘慧蕴 (2000/06/06 23:28)
2000年港姐评选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