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能静、张家辉:“谈情说爱”重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1:23  南方网

  参加日前在广州举行的粤港台原创音乐大连线世纪演唱会的台湾歌手伊能静和香港歌星张家辉,在演出前各自“谈情说爱”,全不避“肉麻”。

  伊能静与瘐澄庆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一说起夫君,秀美斯文的伊能静作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我们在一起后,我自己的生活稳定了很多,也开心很多。看到他做音乐时是那么辛苦,我觉得自己比很多人幸运。从他身上,我学到的是对音乐的态度,对音乐的理想。要不是他,到现在我可能还只能是装可爱,没有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

  张家辉与关咏荷的患难爱情一直很有口碑。张家辉当众赞美女友也是不避“肉麻”:“入行后,有了好的女朋友,自己就可以专心工作。我们两人曾经患难与共,一起走出事业的低迷期。感情的事彼此交代后就不会利用它去搞宣传,所以我们很少有绯闻。现在我们感情稳定,不介意拉着手一起去吃饭、逛街,但目前我们还不想结婚。”

  人们都说,明星的爱情只是美丽的游戏,名气和金钱才是他们永远的“情人”。这话对一向感情专一的伊能静、张家辉来说也许不算合适。而他们对事业的痴迷,也不亚于他们的爱情。

  一说起事业,一副少不更事模样的伊能静却沧桑尽现:“现在我已经过了贪图虚荣的年龄,想做比较朴素的音乐,因为自己首先是歌手,最重要的是把歌唱好。我喜欢古典的东西。李泉的歌蛮中性的,我很想与他合作。”近年伊能静不仅歌唱得越来越老练,在影视圈也是声名鹊起。一部《人间四月天》,让她蜚声内地及港台,但伊能静似乎并未为此飘飘然:“影视是自己成熟后的另一种尝试,但现在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在音乐上。对我来说,音乐是一种印记,从中我可以看到自己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因此做起来很有冲劲。”

  在演艺圈有“周星驰第二”之称的张家辉,而今堂而皇之做起了歌星,演戏一向无厘头的他一唱歌倒变得正经起来。“现在以正式的歌手身分唱歌,很多东西都要谨慎地做,不像以前,唱好唱坏无所谓,反正自己不是歌手。对于唱歌与演戏,自己会分得很清,演戏可以做很多类型,但唱歌时我不会将演戏的套路套上去,会与公司商量什么适合自己,再认真去做,不会刻意搞笑,靠噱头去炒唱片。”(本报记者方正实习生陈琦环)





 相关链接
伊能静:看《人间四月天》时应该浪漫些(附图) (2000/07/11 10:03)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7)--伊能静 (2000/07/10 12:24)
伊能静“生死遗言”曝光 送给庾澄庆最深情的话 (2000/06/27 20:05)
伊能静爆老公求婚绝技 (2000/05/07 12:39)
图文:粤港台原创歌曲大连线演唱会举行(8)--张家辉 (2000/07/10 18:10)
“赌侠”张家辉左拥朱茵右抱钟丽缇(附图) (2000/06/16 11:53)
关咏荷欣赏张家辉“无心肝” (2000/02/16 10:1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