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落选港姐抢尽冠军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15  南方网

  本报讯:虽然庆功宴上,冠军刘慧蕴、亚军简佩坚及季军刘嘉慧在台上忙碌地接受访问及拍照留念,但台下另一边厢的落选佳丽岑宝儿也忙个不亦乐乎,被曾志伟拉着四处敬酒,风头完全盖过得奖佳丽。

  志伟甫一见到阿梦(岑之昵称)到场,即拉着她的小手四处敬酒。阿梦豪爽地说:“饮酒正是我的强项”,在旁的陈百祥即说:“如果你饮下这杯酒,我就签你入StarEast。”说完,岑宝儿已一饮而尽,非常豪气,逗得志伟及陈百祥非常高兴。

  连饮几十杯的阿梦最后醉醺醺地向记者表示,能站在陈百祥及志伟中间留影好威风,更玩到连晚装吊带断了都不知道。但对于签约无线还是StarEast一事,她就清醒地答道:“我都不知道会怎样呀!到时先同家人商量。”

  看好她有演艺潜质的志伟也带醉表示:“真是好适合做综艺节目,是吴君如的接班人。TVB如果不签,我会签!另外简慕华我都好欣赏,好有张可颐的感觉,最适合拍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2000年港姐评选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