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学友39岁生日 热情歌迷送BB用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48  新快报

  7月10日是张学友39岁生日,他没有出门,而是陪太太罗美薇在家安胎,共享二人世界。香港两家电台请学友做电话访问,他一一应允,并说:“我一早就和歌迷开了生日派对,他们送了我很多BB用品,而唱片公司送了电脑给我。我一直不注重生日,因为这一天正好是爷爷的忌辰,所以家里人总是低调处理,今年也一样,和太太在家就行了。”

  至于生日愿望,学友说:“我希望BB健康、快乐,最重要是做一个好人,要听话。”由于BB将在9月出世,学友坦言心情紧张:“我不知道怎样做爸爸,我已经有心理准备陪太太入产房,不会怕。”

  已有一年没出唱片的学友,跳槽到“新东家”上华唱片后的第一张专辑《当我想起你》将在14日推出,他更亲自设计封面,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头顶有光圈,歌神化身为一位天使,象征即将为人父的慈爱光辉,学友希望BB能像天使一样,充满爱与纯洁。





 相关链接
张学友在家庆祝生日 (2000/07/11 10:08)
张学友打算生三个孩子 (2000/07/05 18:12)
张学友将陪罗美薇入产房 (2000/07/05 09:41)
张学友告别“宝丽金”签约“上华” (2000/06/29 10:14)
张学友将“升级”当爸爸 (2000/06/24 15:23)
张学友视肥肥如母亲 (2000/06/18 10:22)
出席音乐研讨会 张学友一问三不知 (2000/06/05 17:0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