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锡明公开向女朋友张齐玲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7:2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2日消息,刘锡明透过媒体公开向女朋友求婚,到底他的女朋友是何方神圣呢?她就是“全能”传播公司制作人王钧的秘书“贝贝”-张齐玲,贝贝昨天脸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说,“我们已经开始筹备婚事,他的香港房子已经买,台湾的房子也正在找,最快明年三、四月就会订婚、结婚。”

  刘锡明日前为了撇清与萧蔷的暧昧关系,很神秘公布论及婚嫁的女友,他说,“她是传播业,秘书,小我九岁,明年就会结婚。”根据记者采访求证,她就是制作人王钧的秘书“贝贝”,贝贝长得非常清秀、留一头迷人的长发,今年28岁。

  贝贝一开始并不愿承认,只说她跟刘锡明是好朋友的关系,不过,在记者的劝说下,她终於点头并娓娓道来两人交往的经过,她说,“早在大四念书的时候,就透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刘锡明,虽然认识有五、六年,但正式交往是最近一、两年的事。”外界认为刘锡明有点花心,贝贝说,“其实真正认识他的人,会觉得他做事很平稳,对感情很专情。”

  她说,“他大我九岁,他很照顾我,有些事情他会教我,而我也曾经制作节目,有些我可以帮他,两人互补。”至於婚事筹备如何?贝贝说,“未来还是香港、台湾两地跑,他在香港的房子已经买了,台湾的房子,希望离我家民生社区很近,他不在,我可以回娘家。另外,他已经去做婚前身体健康检查。我是教友,希望能在教堂举行。”

  婚後是不是走入家庭洗手做羹汤呢?贝贝说,“我不愿当个黄脸婆,我还会继续帮王大哥,他对我很好,至於他的演艺事业,会请个专人负责,两人经常腻在一起容易吵架。”

  (2000/07/12/民生报)





 相关链接
刘锡明演了反派演白痴 (2000/05/28 15:04)
吴家丽刘锡明爱在世纪终结时 (1999/12/13 11:1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