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方宏进、敬一丹、苏童等各路名家将签名售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9:28  商务早报

  早报讯:距“首届中国西部书市”开幕仅剩7天,昨日从书市组委会传来消息,目前不仅西部出版业正在积极投身书市,香港联合集体、中国唱片总公司等也在积极参与。现书市各方环节已经准备就绪,只等开幕。

  “首届中国西部书市”由四川、重庆等西部十省区出版局联合发起,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是我省在世纪之交的一项以书为媒,以文促经,宣传四川的重大文化活动。

  精品展:创历史之最7月22日,在嘉州宾馆开幕的“西部出版物精品展”,将向观众展示西部地区50多家出版社的精品出版物,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展出的精品主要包括有重大社会意义、教育意义和装帧精美的读物,还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孤本、绝本读物。

  读书节:掀起群众读书热7月22日开幕的首届“川图杯”新世纪读书节,让读者充分地参与进书市,以望掀起又一次群众读书热潮。本次读书节主要包括“万人读书签名”、“打击盗版”、“好书赠送”、“读书有奖征文”等活动。

  签名售书:名家明星云集书市期间,《空谈》作者方宏进、敬一丹,《米》、《妻妾成群》作者苏童,《长江传》作者徐刚,《素质教育在美国》作者黄全愈,《非常童年》作者周洲等大腕级别的作家、主持人等都将纷纷莅蓉,为各自的书签名售书,而且歌手亚东、陈琳也将赶赴书市签名售带。另悉,《太平天国》剧组人员也可能会来蓉签名售书。看来,光是这帮名人助阵,本届书市就够火爆了。

  送期刊下乡:中国首次我省107家期刊社在书市期间将向广安协兴镇牌坊村、温江县涌泉镇等21个村镇赠送第一批期刊。自此由省新闻出版局组织、我省期刊界共同发起的“四川百刊村镇阅览室”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四川百刊村镇阅览室”建设,是我省期刊界贯彻党的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决策的一项重要活动。这种刊社赠刊到村镇的活动,在我国尚属首次。(记者宋红)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