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钰莹想和毛宁“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13  新闻晨报

  本报讯:杨钰莹日前在参加了北京举办的一次大型演出后表示,以前“甜甜”的歌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改变,但仍希望与毛宁有合作的机会。而毛宁也表示,希望在年底出的新专辑中能有一首与杨钰莹对唱的新歌,并能像《心雨》一样火。

  自杨钰莹离开歌坛至今,与毛宁已有近两年没合作了。难怪前不久,他俩再次合作《心雨》时竟令毛宁有昔日重来的喜悦,甚至想起了他俩刚刚出道时毛宁骑着破单车驮杨钰莹去录音棚的场面。

  自杨钰莹暂退歌坛后,毛宁也只是独战了一阵便去调整状态了,用他的话说是:“歌坛不能一枝独秀,给新人多留点机会。”

  不过,此次杨钰莹的复出似乎成为了毛宁年底出新专辑的催化剂。毛宁说:“我很希望还有机会与杨钰莹再次合作,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选一些比《心雨》更显成熟的歌,但仍希望能有《心雨》这样的轰动。”

  北辰





 相关链接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重回“纯真年代”(附图) (2000/07/11 12:08)
沉寂三年再返歌坛 杨钰莹玉女风彩犹存 (2000/07/11 10:38)
追忆纯真年代--谈杨钰莹复出歌坛 (2000/07/09 10:29)
男友涉嫌要案出逃国外?杨钰莹起诉广州某报 (2000/07/02 15:35)
杨钰莹复出歌坛有隐情 (2000/06/26 12:19)
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再现广州 (2000/05/12 16:2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