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薇演出离奇“失踪记” 气得琼瑶直跳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燕子赵薇在大陆演出离奇“失踪记”!

  目前随“情深深、雨朦朦”剧组于上海赶拍新戏的她,上个月26日突然与剧组失去联络,急坏了所有工作人员!

  正在拍琼瑶新戏“情深深、雨朦朦”的赵薇,几乎日夜不停地赶工,丝毫没有空闲时间休息。日前,为了她的毕业典礼,赵薇特地向剧组请了一天假回北京,不过,这一走,却是三天三夜没消没息,连手机都关著,气得琼瑶直跳脚!“情”剧的剧组人员甚至经由其他管道得知,赵薇失踪期间,去了一趟香港!

  赵薇去香港?据可靠消息透露,赵薇主要是去为周星驰的新片定装,并和星爷洽谈拍片事宜。为何此行刻意保持低调?据了解,原本周星驰属意张柏芝担任女主角,但双方因片酬谈不拢,引起纠纷,接着又传赵薇要接替张柏芝的位子,与周星驰合作。

  对于传闻她失踪的那几天,飞到香港会见周星驰一说,赵薇一听直呼:“不可能!”更认为是有心人恶意中伤她。赵薇也针对外界揣测她抢女主角的传言提出了她的看法,她说:“我不知道张柏芝的事,周星驰早在半年前就跟我提过合作的事,还说片中本来就安排两位女主角,一个是极具女性魅力,一个则是丑丑的男人婆,让我选择演出。我觉得自己不够美,所以选择男人婆一角,况且这部片子,我已定过装,合作的可能性很高。”

  “我累到眼睛都肿了,在北京多休息两天”

  失踪三天,“情”剧组要她交代行踪,赵薇嘟著嘴说:“我是到北京才知道毕业典礼改期,我每天拍戏超过16个小时,按照(劳工法),早已超支了,我累到眼睛都肿了,所以才想在北京多休息两天,这也不为过啊!”原本二十六日的毕业典礼改期,校方早在几天前就已事先通知赵薇本人,因此剧组对赵薇“知而不告”的作法,显然有些不谅解;再加上得到赵薇到香港的消息,更令剧组人员无法释怀。

  虽然一连失踪三天,拍摄“情”剧的大陆《中央电视台》,对她逾时不归,又关掉手机,拒绝联络,感到非常愤怒。好强的赵薇也借此勇敢地表达出她的心声:“我之前也没偷懒过,我这样卖命演出,全是因为看在琼瑶阿姨的面子,我也要顾及到我自己的健康啊!总不能说我是铁人吧!”

  至于说出了这段话,会不会造成困扰?赵薇则坚定地说:“我成年了,我的行为能自己负责。”她也表示,届时会向剧组人员诚心道歉。

  琼瑶怨在心里 舍不得骂赵薇

  赵薇一席发自内心肺腑之言的真心话,听在恩师琼瑶的心里,自有另一番滋味,琼瑶苦笑着说:“这些小孩都爱玩,给他们时间睡觉,他们反而偷跑出去玩,结果比拍戏更累,回来时眼睛和脸都是浮肿的,根本话都听不进去!”

  至于赵薇表示自己每天的拍戏量已超过工时,再加上有一些演员表示吃不消,琼瑶无奈地说:“不只赵薇,很多演员都有过类似的抱怨;不过,吃不消可以告诉我,剧情随时可以改,我可以把戏份改给吃得消的人呀!这样戏还是可以照样继续拍,不需要不告而别嘛!”

  琼瑶虽然怨在心里,但仍是舍不得骂赵薇,只淡淡的说了一句:“事情过了就算了!”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赵薇三十年代歌女扮相曝光(附图) (2000/07/12 14:30)
特写:赵薇和她家人的故事 (2000/07/10 19:27)
《同一首歌》后访赵薇:我不是美女 (2000/07/08 17:17)
赵薇为周星驰剃光头 (2000/07/07 13:27)
图文:《同一首歌》演唱会精彩回放(4)--赵薇 (2000/07/06 14:32)
赵薇林心如相继“出位” 琼瑶管不住两“格格” (2000/07/05 11: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