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不停蹄忙拍戏 郑伊健累出肝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2:54  新快报

  娱乐圈不仅是个大染缸,还能让人变得虚伪,恋爱中的郑伊健是这么想的。郑伊健日前应香港电台之邀,担任节目特别嘉宾,主持人提及他当年有问有答,大方谈论女友邵美琪,并不是个虚伪的人。反应快的“伊面”立刻说:“不一样了,娱乐圈会让人变的”。

  香港电台“开心新航线”节目,历经11个年头,日前播出最后一集,郑伊健在百忙中应邀担任嘉宾,与两位主持人回顾以往节目点滴,尽管与梁咏琪公开恋情,郑伊健在节目中,提及与梁咏琪情事,不像以往那么大方,主持人有问,“伊面”却不见得必答。

  有报道指出,谢霆锋抢了郑伊健11月份的演唱会档期,郑伊健表示,下半年他忙于拍电影,已排不出档期开演唱会,抢档期的事根本是子虚乌有。郑伊健几年前曾因“拍剧换奖”一番言论遭无线封杀,现在和他以“父子”相称的霆锋也步其后尘,伊健说,很难给什么意见,霆锋是成人,凡事要自己去处理面对。不经一事,不长一智,郑伊健认为霆锋需要边做边学。他说自己以前就像一张白纸,经历过许多事,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方向,他提醒霆锋,必须要感激在这件事上关心过他的人。

  郑伊健与林熙蕾主演的《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最近在台湾上映,性感美女林熙蕾在片中与郑伊健有激情火辣戏,只穿内衣、短裤,一双长腿跨坐在衣衫不整的郑伊健身上,噱头十足。郑伊健上个月到台湾拍摄《胜者为王》,最近他又接下杜琪峰新片《人命关天》,一连串忙碌工作,结果累出肝病。正接受中医治疗的伊健说,肝病并无大碍,目前一天拍一组戏外,已有多余时间可以好好休息。





 相关链接
郑伊健用RAP表达心声 (2000/07/12 21:34)
郑伊健林熙蕾 “烈火战车”上性感演出(附图) (2000/07/12 10:27)
邵美琪:宁愿谈狗不谈郑伊健 (2000/07/08 17:10)
郑伊健谈感情“很难受” (2000/07/03 14:26)
拍《古惑仔》 郑伊健、陈小春合作无间 (2000/06/30 13:24)
郑伊健教谢霆锋学会感谢 (2000/06/30 10:13)
郑伊健、陈小春赴蓉与歌迷面对面 (2000/06/26 09:02)
郑伊健被问婚期感愕然 (2000/06/21 10:30)
郑伊健 人逢恋人精神爽(附图) (2000/06/08 17: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