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美琪出任动画片《马可-波罗回香都》宣传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06  上海青年报

  由中美联合摄制的动画故事影片,《马可-波罗回香都》称得上是中国影坛第一部,由一位流行歌手出任“电影宣传大使”的动画电影。

  历来动画电影的观众面主要是少年儿童。《马可-波罗回香都》的主要观众层面是高中以下同学和儿童。他们之中不乏众多的流行歌曲歌迷和追星族。出任这部电影的宣传大使必需是能够与这批观众与之沟通的青春歌手。

  寻觅多时,终于,时年十九岁花季少女从台湾飘然而至。她叫江美琪,爱称“小美”,是当今台湾新生代的流行歌手。一年前,作为高中学生的小美在一场MTV唱歌大赛中脱颖而出。小美的干净、清亮的嗓音,娇小美好的形象,以及她的歌声揉合了低于她年龄的雅气,超过她年龄的敏感,唱得理直气壮的作风,令人耳目一新。被实力雄厚、拥有珍妮·杰克逊、乔治·迈克尔、辣妹等艺人的维京唱片公司著名制作人姚谦看中,成为维京打响华语市场的第一位国语歌手,并以最强的创作班子,为她精心制作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对我好一点》。这个专辑突出了小美的嗓音特色,营造出属于小美这个十九岁年龄的蓬勃朝气。

  《马可-波罗回香都》是一部集惊心动魄的场面、诙谐幽默的语言、柔情蜜意的跨国爱情、优美动听的影片插曲于一身的动画故事影片,其中男女主人公的两首主题歌通俗易唱,富有韵味。(关华)





 相关链接
江美琪和花儿共同演绎青春旋律 (2000/04/24 10:37)
江美琪:我是“第二眼美女” (2000/04/14 13: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